24K99>正文

李鸿彬:4.20黄金如预期一致,继续看调整1760附近

文 / 李鸿彬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让我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让你绝望的不是没有好导师,而是你根本没发现我的存在。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行情从开始看错,到了结束你才觉悟。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思路决定了出路。时间就像流水,你永远无法触摸同样的流水两次,就像行情一样,不可能再重新来过,每一天、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也是旧的结束,把握当下,才能拥抱未来。

  

 

  

  金价周一触及2月25日以来最高位1790,眼看多头望却1800关口一步之遥时空军全力出击。受阻1790出现大幅回撤,黄金直接回落1766附近,跌势让人诧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上周触及五周低位1.526%后重回1.6%上方,增加了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美联储重申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立场,而且美联储官员表示,通胀率上升可能是暂时的。美元指数跌至3月3日以来低位90.856,给金价带来了一些喘息之机。

  

  黄金经过1678沉淀后形成W双底反弹,迎来了多头的强势反弹回升1790目前高点,只是金价在不断反弹刷新高位,但黄金的ETF持仓量再次下降,ETF持仓量跌至去年5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为去年4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这继续反映出人们缺乏对黄金购买欲望,与黄金近期上涨走势存在分歧,代表黄金此波上涨存在着经济泡沫,并没有实际动能去支持此番涨势。对黄金多头而言,美国国债收益率仍然是最受关注的问题,这是因为即便收益率只是小幅上涨也可能会挫伤黄金/美元的走势。

  

  当前从X点1875回落至A点1678位置,从A点1678反弹回升B点1755位置是XA—AB斐波那契0.382位置符合蝴蝶理论要求,现在C点1678未破A点1678位置形成双底回升,代表XABC都得以确认,那么D点的位置根据蝴蝶理论预期就是CD的上涨幅度是BC的1.618—2.618,同时也得符合XA的回调0.886要求,那么蝴蝶形态正式成立。黄金终于不负众望突破了1755这个B点颈线位置,并且一举突破了1760这个关键阻力,迎来了爆发性的上涨。同时周线也强势收尾1776高位,目前1755是企稳了。之前也强调过突破1755这个位置就是绝佳的买入机会,不知有多少朋友记得或者执行了。

  

  黄金突破1755这个W双底颈线位置迎来了加速上行,刷新高位至1790附近,直逼1800大关,涨势尤为惊人!蝴蝶形态正式成立,所谓:蝴蝶起舞,一飞冲天!可惜就是差这临门一脚出现了意外,受阻1790迎来大幅回撤进行调整,连阴下破1780-1770至1766附近,扫荡市场一片多单。看来黄金ETF的持仓量不断减少支撑不了黄金如此涨势。早间李鸿彬就表示调整并未结束,就在近日欧盘时段黄金受阻于1776压力再次下行1763位置,跌破了昨日回撤低点位,单单从调整幅度来看预期1760-58才是标准的,若是跌破1758-60那么空头加速进行深调。现在需要关注的就是1776-78阻力,下方关注1760附近支撑。

  

  4.20美盘黄金策略: 1—1774-75空,止损1779,目标1768-63

  

                                  2—1760-61多,止损1755,目标1769-74

  

  现货黄金,白银、,纸分析【 Ⓠ:237010524】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锁技巧!

  

  

  白银前期两次上攻30关口都迎来大幅下跌,月线收官也是连阴下行,说明上方有大量空头承压。受阻30双顶阻力迎来了大幅下行,最低触及23.8位置。从波浪来看目前已经走完了下跌5浪,根据八浪循环定律,那么触及23.8位置将迎来调整3浪走势,当前也已经突破了3浪的低24.8位置,运行在26关口附近。周线回到布林三轨28-23区间运行,布林带保持缩口运行,近期预计将会在此区间进行震荡整理,5周期均线与10周期均线死叉粘合运行25.4位置,也就是目前需要关注的支撑点。

  

  目前白银触及23.8低位后跟随黄金迎来强势反弹,成功突围5日-10均线与布林中轨位置,短期均线也已经金叉粘合上行,需要注意的是布林带呈现缩口运行,短期限制了白银的涨势。昨日跟随我思路在26.3做空的朋友,完美获利25.6目标,今日26.1空,下看25.6.。

  

  压力:26.3——26.6     支撑:25.5——25

  

  原油库存利多让石油大幅上行二期突破前期横盘区域上轨62区域,那么顶底转换现在成成第一支撑,前期更多68到63.8整理那么就是说今日压力关注63.8区域,如多头不能延续强势突破,上演冲高回落那么本次上涨更多是二次探顶继续下跌,所以早盘预期62到63.8区域高抛低吸就好。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8-64.6             支撑:6259.5

  

  现在石油多空震荡都是不持续,那么昨日收盘冲高今日继续关注,暂时63.6上不要追多,如果现在反弹63.6到64区域继续空64.8损就好目标都是62到59.8到58.3区域,激进62第一次遇到短多61.5损,如果损了那昨天都是诱多走势,继续反弹空目标57区域。

  

  黄金TD方面: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受美国率影响从403高位一路下跌,刷新低位至353位置,空头趋势明显。随后又跟随现货黄金迎来了反弹回升突破372前期高位至375位置,涨势还在延续,短期多头占优!操作上回踩365可多,上方关注380压力位置。

  

  白银TD方面:从高位6000大关受阻回落,保持着震荡下行。白银td触及4900位置日线迎来久违连阳反弹,目前回到了5300附近,并且同时上破了6000-5800-5500的下行趋势线*,多头有望迎来延续上涨。短期行情有止跌迹象,但整体依然偏空;跟上李鸿彬在5000买入多单策略的朋友恭喜你获利!回踩5000依然进多,上方依照压力布局空。需分析指导找李鸿彬。

  

  压力:5420-5580      支撑:49005000

  

  财富自由首先是脑袋的距离,然后才是口袋的距离。出现亏损应当去寻找原因,去改变目标处境,不然将会陷入恶性循环,不断的亏损,不断的找理由,赚钱的单拿不住,亏钱的单死扛,不知道哪里进场,哪里出局。其实总而言之问题只有一个:你没有信心,很盲目的频繁操作;没有专业技术人士帮你分析,帮助你规避风险。

  

  你有什么样的金钱观念,你就有什么样的金钱状况,直到你改变了金钱观念,你才能改变你的金钱状况

  

  李鸿彬/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专业国际市场点评 (QQ:237010524),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