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黄金原油晚间策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指导

文/金蟾论金2021-04-20 21:44:5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其实对于金蟾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金蟾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投资技巧:许多投资的朋友经常犯一个错误,那就是不懂猜趋势和做趋势的区别。金蟾DSX九五八八七认为猜趋势和做趋势是两回事。就如同“因为看多而做多”和“因为该做多而做多”两者是不同的。许多朋友在行情趋势还未明了,就已经判断出未来会上还是下,然后快速建立仓位,怀着无比的激动和兴奋,等行情向着自己的预料之路一路飞奔。而行情一旦没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走就有些慌乱,开始亏损了但犹豫没有行动,而等到后来再想止损不是断臂就是断头了。这些朋友的操作方法就是叫“猜行情”。

  

  金蟾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关注金蟾论金DSX九五八八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策略。

  

  周二亚市早盘,黄金及白银价格横盘震荡,周一美元指数下跌,达到六周以来的最低点。美元多头目前正在摇摇欲坠。黄金和白银价格周一在纽市盘中下跌,在黄金价格在隔夜触及七周高点,白银价格在周五触及三周高点之后,进行下行调整。目前基本面仍有数项利多支撑,金银价格仍处于短期上行趋势。黄金和白银价格周一在纽市盘中下跌,在黄金价格在隔夜触及七周高点和白银价格在周五触及三周高点之后,进行下行调整。但这两种金属目前仍都处于短期价格上行趋势,这将继续吸引短期技术交易员的新买盘兴趣。外汇市场上美元的下跌和最近原油价格的飙升也将继续有利于金属市场的多头。

  

  周二(4月20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63.58美元附近,油价周一小幅走高,受美元走弱支撑,但由于担忧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上升对需求的影响,涨幅受限。美元走弱使得石油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便宜。不过,在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和消费国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激增,打击了人们对全球需求持续复苏的乐观情绪。油价周一小幅走高,受美元走弱支撑,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迈向2月底以来低点,提振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分析师表示:“如果周一美元的普遍疲软能够持续,能源市场应该能够守住上周的大部分涨幅。”2月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的石油出口降至八个月最低,因沙特自愿限制产量以支撑油价。这一消息给油市带来一些支撑。总体来看,受到美元疲软的影响,以及OPEC或将下调下周全体部长级会议的等级,油价受到提振;但短线油价上涨或在诸多利空因素下受限,美伊关系的缓和,印度疫情的严峻,以及对国际疫情形势的担忧,都限制了油价上涨空间。日内重点关注费城联储发布4月份非制造业企业前景调查报告、周三4:30公布的美国截至4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6月黄金期货多头在短期内总体技术上有轻微的竞争,因为日线图显示,金价正处于初露苗头的上行趋势。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在1800.00美元的稳定阻力上方收盘。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跌目标是推动期货价格跌破上周低位1723.20美元的坚实技术支撑位。第一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1790.40美元,然后是180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见于周五的低点1760.30美元,然后是1750.00美元。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蟾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DSX九五八八七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4月20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63.98美元附近,油价周一小幅走高,受美元走弱支撑,但由于担忧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上升对需求的影响,涨幅受限。美元走弱使得石油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便宜。不过,在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和消费国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激增,打击了人们对全球需求持续复苏的乐观情绪。日内重点关注费城联储发布4月份非制造企业前景调查报告、周三4:30公布的美国截至4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保持震荡上行,日内再次测试近几日震荡区域的低点62.60美元的支撑之后缓慢爬升,继续上涨为大概率事件。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昨日表示,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在2月的原油出口降至八个月最低,这或与沙特此前的自愿减产有关,这一消息为油价提供支撑。且从全球的需求来看,由于经济复苏,原油需求呈上升的态势,利多油价。另外,美元的持续下跌对油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美元的走弱使得原油相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更便宜。

  

  技术面:原油突破62-57美元的震荡区域,打开上行空间。近几日维持62.64-63.85美元之间震荡,是上涨之后强势的表现。日内来看,上方关注64.5美元的阻力,突破看向64.80美元一线,下方关注63美元的支撑。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金蟾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4.5-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8-63.0一线支撑。

  

  个人做单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当你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你的投资之路才刚刚开始,不管你以前如何,找到我我就会让你体验到我的价值。茫茫人海只要我们有缘你都会遇到我,我们就可以开始续写我们之间的故事,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通常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正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

  

  文/金蟾论金(DSX95887)

  

  金蟾论金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 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果断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金蟾不仅仅是一位分析师,同时也是一位授业师。


关闭

4.20黄金原油晚间策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指导


其实对于金蟾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金蟾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