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蒋朔阳:4.20黄金空头虚晃一*,美盘看66支撑!

文 / 蒋朔阳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蒋朔阳:4.20黄金空头虚晃一*,美盘66支撑!

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时才能够沉着应对,如果你此时还在不知方向的疯狂做单,那么请你赶快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做单,我不会给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会带你长久稳健的盈利!我是蒋朔阳,你刚好需要,我正好专业,仅此而已!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欧盘盘中短线刺破1765,但在1763上刹住跌势,震荡上行,击穿朔阳预判的阻力位1774。在上一条文章中,朔阳判断金价跌破1765,走势转空,被打脸了。就当前来看,金价日内走势基本上是在1763-75区域内震荡,多空均未表现出比较明显的延续性。

黄金欧盘震荡下行,主要是因为美元反弹,但美元整体依然是空头格局,所以,黄金整体来看还是多头。朔阳做单全部有理有据,添加联系方式方可验证!

行情分析

本来金价4小时已跌破布林中轨支撑,空头通道被破坏,市场给出的信号是走势转空。但从最近的4根K线收线来看,收的都是小实体十字星,代表的市场心理活动是多空胶着,呈现拉锯状态。所以,判断转空为时过早。接下来,美盘时段,我们操作上调整一下,恢复空杯状态,过往不追。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766一线支撑,美盘若守住1766一线支撑,就可判断金价在此之上筑出底部,后市必然看涨,延续5浪上涨之第5浪。若金价跌破1766一线支撑,空头就会乘势而上,一举干到1750-48一线。

尽管以多次强调,但本文朔阳还是再次强调一遍,上方需要关注1784一线阻力位,这一线不破很容易收出头肩顶形态。所以,黄金走势大概率偏多震荡。

1618921511271766_副本.png

操作建议

回落不破1766干多,止损1760,目标看1784。

风险提示

入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如若采纳,风险自担!

回首我们踏入这个市场的初衷,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却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如果你亏得不甘心,只要你还想盈利,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我们还能再战!花里胡哨的语言我没有,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你来,我带你赚;不来,就看我赚!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不怕被验证!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我是蒋朔阳,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蒋朔阳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指导官微:JSY3587 QQ:1593099007 公众号:黄金策略蒋朔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