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4.20周二美盘黄金回望千八、原油66.0见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为什么会暴涨暴跌?是基本面的延续,是单边上涨行情的延续,是币圈崩盘的延续,是美元指数暴跌的延续,是俄美关系恶化的延续,是日本计划向大海倾倒未经处理的核废水的延续。重点是昨日的高位回撤,原因是什么,不知道原因,就解释不清楚昨日的行情,那么今日的行情也就做不好。笔者认为,昨日暴跌回撤,是消息面所引发的。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愿意就基建法案妥协,并在未来数月讨论该问题。拜登还和议员再度讨论了调高公司税至25%,而不是最初提议的28%,目前仅为21%;利好美元,不利黄金。但基本面整体笔者依然认为是利多的,消息面消化之后,黄金必然回归涨势。

  

  上周金价探底回长,最低1723,最调到达1783一线,周图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大阳线报收,周五价格整体也是如预期向上拉升后形成小幅回落,基本符合预期。盘面来看,目前已经有效的形成突破,1723-50区间已经有效突破,涨势已经展开,现在对于一个交易员面临着勇气与傻瓜的问题,价格连续突破走出近期最大波幅,并没有出现太价格大的修正,在高位对于交易者做多需要的是勇气,心理也形成了恐高症,这么高的位置再做多也就不聪明了,傻瓜才做多,在市场中,往往最后验证得出的结果就是有勇气的傻瓜是胜利者,在这个过程中从开始的傻瓜到结果出来就变成了牛人。连续一周的盘局被突破,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市场的强势。所有的问题依旧集中在如何进场,现在的问题进场最大的问题是止损的设置与风险的承受能力,目前价格上涨从结构和形态上已经形成有效的趋势点位,强势的过程中价格会在很高的位置形成回落修正。交易者操作要注意这个点的形成,在形成趋势点的过程中,不要以为是价格反转,因为当下日图突破了箱体和趋势线,但是四维图表靠近了上线,收盘于上线下方,在突破中重点关注它的持续性,否则很难形成强有力的单边上行,但是趋势形成在未真正转势前尽可能的回落买入为主。

  

  四小时来看,价格至破99天线后价格出现反复至昨天突破,目前上行形态完好,趋势线底部1750,四维表图突破了上线在加速线,日内重点关注上线的支撑和速线的有效上破,而小时图目前再次由高点回落进入上下线之间,对于日内来看下方重点注意1766-60一线,早盘重点关注1773中轴和上方1788的突破,以横向到纵向的结构来看,如果两边对称向上延续看目标在1808一线,其次看1816一线,所以当下趋势还是多,回落只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结构性格局仍然是向上看涨。

 


 


  原油方面,受益于美元走软,国际油价有所反弹。截至收盘,WTI原油收涨0.65%,报63.4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涨0.62%,报67.11美元/桶。欧佩克代表称,欧佩克+正在讨论缩小4月28日会议的规模;正考虑下周只举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而不是完整的部长级会议。利比亚当前原油产量降至不足100万桶/日,为过去数月来首次,原因是基础设施维修资金的接收延误,导致该国的主要港口之一停止运营。周一晚间,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东部港口原油出口遭遇不可抗力,并将其归因于央行“拒绝发布原油领域预算”。阿拉伯海湾石油公司被迫停止开采的原油规模达28万桶/日。

  

  昨日原油开盘反弹63.1附近,在回落下探62.6附近,在反弹上探63.7附近,收盘63.5附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小阳收线,布林带开始开口,油价依托于布林上轨运行,有望向前期高点68附近迈进,日线整体看还是低多,上方初步关注63.8阻力,继续看回撤上涨为主,若冲高回落,下方则关注62.5支撑,进一步关注61.4附近支撑继续看涨。四小时来看,MACD金叉但是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原油持于高位横盘缓慢上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上,K线承压于布林带上轨,目前油价处于超买区域,有回落迹象,但涨势仍在有望继续拉升。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766做多,防守176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782-1790附近,破位看1808-1816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3.2做多,防守62.5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5.3附近,破位看68.0一线;

  

  文章发布需要审核存在延时性,策略仅限参考,更多实时策略及实时指导可联系汤友良获取。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如果在短期有单子被套的朋友,不妨找我聊聊,本人每天在线18小时以上。

  

  如果你是新手,把握不住单子,也不妨找我聊聊,毕竟聊天是不需要成本的。

  

  VIP所有操作策略均由友良分析师团队分析所得,更稳健、更可靠!

  

  想了解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理财、黄金原油投资攻略、黄金原油操作方法、黄金原油在线指导。

  

  一对一实时在线指导请联系(公众号:汤友良)微信:tang8301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