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看破千八,坚守多头思路,原油大跌回归震荡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处于1765-75之间窄幅震荡,晚间受美债收益率走跌影响,最终的话回撤1763之后企稳反弹至1780附近,昨日我们给到1763做多,基本抓住了日内最底点,


从日线结构来看,昨日黄金回撤5日线即止步下调,日线级别均线保持多头状态,这给短线回升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持,近期的行情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震荡都是为上升做铺垫,回撤修正就是修正,并不改变整体的多头上升形态。



因此,本交易日黄金继续选择看涨,昨日美盘上涨,凌晨横盘之后,回撤力度也不多最低1776一线,而早间小幅破高,这种形态,就是先看延续。


另外多头分水岭1776一线,在跌下去,就是1760一线,只要这里没有破位,整体思路保持低多


日内操作上,激进者1780区域布局做多,价格破位1776后反弹出局。当震荡,寻找二次1768-65做多的位置。上方目标1788-7一线,强阻力1790,


如果欧盘破高,那么美盘前回撤也一定是多,下个目标就是1803一线。


原油方面,在高位横盘了几个交易日后,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破四连跌预期,同时核协议谈判取得进展,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原油下行的风险。昨日迎来大跌回撤,


短线来说,日内继续看回撤,但要注意晚间EIA,走探底回升的概率也比较大,如果今日日线继续连阴破低,就意味着原油的第二波下跌开始,那后面就要重点空原油,看破低走势。


下方支撑昨日低点61.45和61一线,上方阻力位62.5,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