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4.22黄金今日怎么看原油黄金操作思路及行情指导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六字真言转经轮的数量,上等为一千遍,中等七百,下等一百零八,若一位具相上师对其开光念诵吉祥愿词,则可成就一切所欲之事;若昼夜不间断手转此经轮,则等同供养其纸张数量的比丘斋食的福德;若对此经轮装饰,也等同于供养六字真言数上师衣服的福德;如果于昼夜六时中手转经轮,则等同于六座身语行法善根的福德。此外,世间人众修长寿、财神法、护轮等一切依靠转经轮即可。




  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供应担忧推动钯金创下纪录高位,金价触及近两个月最高;钯金周三创下纪录高位,受供应忧虑和贵金属价格的广泛涨势推动,金价跳涨逾1%;大宾认为我们正看到这种催化剂在汽车和工业上相当广泛的使用;他补充称,预计市场将非常吃紧,很难获得这种金属;自全球最大生产商俄罗斯在2月24日暂停旗下两座矿场的部分运营以来,钯金价格已上涨了24%;可能会出现技术性价格回调,但鉴于钯金的强劲基本面,大幅向下调整的可能性极小;现货黄金盘中触及1797.41美元/盎司,为近两个月高位,受美债收益率疲软和美元走弱提振;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徘徊在1.6%下方,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且美元也走低;市场参与者等待欧洲央行周四的会议和美联储下周的政策会议。


  走势分析:昨日黄金多头再次拉升,日内欧盘的回撤也是处于一个修正的局面,昨日也讲过判断趋势转空为时过早,守住1766一线支撑,就可判断金价在此之上筑出底部,昨夜突破新高,那么短线内也完美的诠释了多头的强势存在,而上行也是围绕于日线均线系统的强势延续,需要注意的是,多头的排列组队过于完美,而市场对于其期望很有可能过高,那么后期黄金将有可能随时终止上行形成逆转,投资朋友务必谨慎交易。看多的行情不追多,目前来说我们也不好去猜顶,毕竟才刚刚创新高也要看今明两天的走势如何。目前黄金走势呈震荡偏多走势,昨日欧盘回踩1778获得支撑后黄金盘中暴涨,是因为大资金砸盘推升金价暴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21日21:4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92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24亿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21日21:46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09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75亿美元。现货黄金盘中突破1790,价格最高到1797附近,日线再次收阳,那么今日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关注1800关口的突破情况,下方关注回踩低点1788支撑及0.618支撑1784,回踩继续做多。突破1800后,目标直击1815一线。


  重点关注: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周三(4月21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超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汽油库存不及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上涨0.3美元,延续了日内回升的势头。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59.40万桶,预期减少355万桶,前值减少589万桶。此外,美国截至4月16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增加8.50万桶,预期增加100万桶,前值增加30.9万桶;美国截至4月16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107.30万桶,预期减少170万桶,前值减少208.3万桶。EIA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3.1万桶/日至254.8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万桶至110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66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30.7%。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40.5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4.7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9.4万桶至4.93亿桶,增加0.1%。EIA报告显示,美国东海岸原油库存上周跌至历史新低。美国东海岸馏分油库存上周降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走势分析:昨日原油在亚欧盘快速冲高创出阶段高点64.3一线后开始连续回落调整,美盘前快速下行至63.4区域震荡整理,晚间反复冲高均承压63.9一线压力出现滞涨形态,凌晨迎来加速破底63关口到达61.4一线震荡收盘,日线报收高位冲高回落吊颈中阴,结束近期多头强势震荡上行节奏,短线将有望考验30日均线60.8一线支撑企稳力度,目前形态并且多空转折信号,而是在近期连续上涨以来的日线级别调整修复,短线企稳60.8一线有望延续近期多头震荡上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cbb8527建议上方阻力关注62.3-62.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0.5-60.2一线。




  我们都知道长线是利润最丰厚的交易途径,但为什么绝大多数人都拿不了长线呢?那是因为第一,长线对人性的考验太大,我曾经说过,强行扭曲人性的做法是不得长久的,聪明人应该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第二则是长线要有强大的心理支撑,这个心理支撑来自于哪里?不可能靠意念的。 


  我们知道,交易都是需要理由的,要不就是技术的理由,要不就是基本面的理由。如果没有基本面作为后盾,仅仅靠技术是不足够成为一个职业交易员去做抗长线大波动这个动作的心理支撑的。所以,那些拿不住单子的人并不需要为拿不住单子而懊恼,你只需要拿住在你心里承受范围之内的单子就可以了。


  很多人获利出场之后,行情并没有反向,而是继续前行,他们就会非常郁闷,觉得赚少了。正因为这样的沮丧心态,促使他们会再一次追涨杀跌,甚至摸顶抄底。这种人的思维方式就不是赢家的方式。


  本文由陈大宾(官微:cbb8527)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