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浩博:4.22黄金多头强势欲破千八,原油暴跌行情分析

文 / 赵浩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三(4月21日),现货黄金在1780上方站稳脚跟,一路向北最高触及1797一线,距离1800关口咫尺之遥,刷新了自2月25日以来的新高。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自第一季度高位不断下跌,通胀担忧得到缓解。不得不说隔夜这两次黄金的回踩奠定了黄金上冲的基础,第一波小回踩在1780附近,第二次回踩在1777附近;k线始终行走在20日均线之上,为行情行走提供支撑。看上去好像上方1790*很大,实则多头早已蓄势待发,毫无疑问,黄金整体仍然是多头走势,尽管前两天修正调整,但是并未改变目前整体反弹的格局,接下来直接看1800了。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先回踩1776低点一线启稳,慢性洗盘式下探,美盘时段启稳回升,守住颈线之上,同时回踩了5日线启稳向上拉动均线指标向上。日线仍处于反弹趋势当中,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来拉动指标向上反转,结合此前的双底反弹,目前处于整理蓄势向上阶段,节奏可能缓慢,但未跌破临界点之前维持低多是主思路,4小时处于上升通道中的回踩修正,随着时间的推后,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上移至1775附近,也是此前的颈线突破口。此处是短期的多头临界点,短线可能伴随洗盘,但依托临界点做多思路不变,跌破再调整思路。整体来看,尽管昨日金价有所回升,但前一日金价长上影线阴柱,对金价短线存在阻力*,日内金价冲高1797附近承压回落,估计金价在近期高位调整仍然持续,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区域先关注1805-1810区域*,若是冲破1800关口,金价将会寻找1800/10区域的压力,下方关注1778-1773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价格周三连续第二天下跌,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加剧了人们对全球需求回升前景的担忧。纽约原油期货周三下跌2.1%,之前公布的美国每周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出现一个月以来首次增加。与此同时,印度的新冠疫情加重拖累了石油需求。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提出放松针对伊朗的制裁。新冠感染病例增加,特别是印度的疫情,导致全球石油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强,拖累油价下跌,印度是一个巨大的高增长的石油市场。该国的疫情发展至少在短期内可能对需求构成挑战。赵浩博表示,市场的价格大致合理,随着时间的流逝,可能会上行,一旦进入夏季,我们将看到需求回升,这将抬高价格。


  原油周二探高回落收低,创出两周最大跌幅,一度跌逾3%,刷新近四个交易日低点至61.4美元,隔夜油价扩大跌幅,最低触及60.8美元一线。原油昨日开盘即慢性,惯性探高64.36一线后承压回落,尾盘时段回测至61.50低位,打破了此前的横向整理低点62.60.同时收盘在低位,日线收成中阴K线。小时图回撤空间较大,下破62.60后收盘在此位之下,使得小周期上行量能不足,回踩后没能快速收复,4小时图上,2根大阴柱直接从布林带上轨下穿至下轨,带动布林带向下拐头,目前K线阴阳循环,但是高点不断下移,MACD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预计空头还将延续。经过2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多头严重削弱,今日短线可能会先延续一波回落,依托62.60做阻力先走回落,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2.0-6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0-59.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赵浩博关于做单经验分享:


  A: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浩博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B: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浩博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C: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浩博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 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