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早评】4.22黄金原油多头永不止步,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文 / 张绅尧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导读:4.22为什么投资黄金原油总是亏损?4.22黄金后市看涨看跌?4.22黄金后市还会涨?4.22黄金会涨到哪里?4.22黄金开盘还会跌吗?4.22黄金今日会跌到哪里?4.22黄金涨跌如何操作?4.22黄金XAUUSD操作策略、4.22原油XTIUS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4.22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4.22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4.22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4.22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4.22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哪些常识?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




  贵金属相关资讯:


  周三(4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出现巨量买单涌入,两分钟成交近9亿美元,金价大涨近20美元,最高触及1795.86美元,为2月底来首次破位1790,且势将冲击1800关口MEX黄金期货上涨1.0%。现货白银日内涨幅扩大至2%。数据显示,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21日21:4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92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24亿美元;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21日21:46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09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75亿美元。针对金价走势,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ley表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疲软,黄金获得动能,未来几个交易日里,金价有望测试100日均线1802美元/盎司附近水平。res高级大宗商品经理ndu表示,“由于疫情的持续爆发,黄金交易员们预计美联储和其它各国央行都会维持鸽派政策。”近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日益严峻,尤其是日本、印度等瘸着病例的增加,冲击市场的情绪这有利于金价的走势!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走势上,黄金周二呈探低反弹走势,不过整体上则呈现出循环震荡特色,结构上守住了1760位置,整体上依旧呈现出震荡偏多特色。周三开市以来,现货黄金行情踩着1776走震荡上涨,当触及1788一带高点后出现承压回落,欧盘跌至1777一带。欧市尾盘金价止跌后震荡上演逼空上行模式,美盘时段冲破前高1790关口*位上涨至1797一带冲击1800大关。


  另外,金价从1777上涨到1797,涨幅达到了20美金,也需要提防多头回调修正之后的蓄力上涨冲击1800关口。所以,张绅尧在操作上得出,现价1797-1796区域直接先空一波,以1801为止损,先看一波多头的回调修正,等待回调蓄力企稳之后再次进场多单!综合来看张绅尧认为金价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800关口,其次是1804-1805区域,下方先关注1790-1788阻转支,其次是1783-1780区域。黄金操作参考建议:现价1797-1796附近做空,止损1801,目标先看1790区域附近,下破看1785-1783-1780区域,破位持有。金价回落在1790-1788区域附近出现企稳迹象可布局多单,若金价回落幅度过大跌破1790-1788区域,则需关注1783-1780区域企稳可做多,目标1797-1800区域,上破看1805-1810-1818区域附近。


  原油相关资讯:


  油价受到API原油库存增加的打压;原油价格周二创出两周最大跌幅,追随了整体金融市场的跌势,因人们担心,随着印度新增病毒感染人数和病亡人数创下纪录高位,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可能会实施限制措施。此外,核协议谈判取得进展,一系列因素都限制了油价的上行。除非在美国等主要工业化国家以外的其他国家看到重大进展,否则可能需要因疫情因素而对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测进行一定程度的下调。将增加油价的短线下行风险。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周一油价成功回踩并站稳50%回撤位62.62后一路震荡上行,周二亚洲时段油价一度涨破61.8%回撤位63.89及64整数关口,多头势如破竹。尽管疫情仍然相当严峻,不过欧美疫情稍有和缓,加之美元指数不断下滑也提振了大宗商品不断上涨。短线油价可能进一步上涨,不过需要关注超买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关注3月18日高位64.88,进一步关注3月15日高位66.40以及阶段高位67.98。若行情回退至63.89下方,可能再度回踩62.62支撑,进一步阻力看向38.2%回撤位61.35及布林中轨所在的60.70。


  原油昨日数据利空,行情如本人预计一样,先涨后跌,反弹62.4附近回落下探61附近,今天先看反弹在看回落,原油激进61多看62及62.6附近即可,稳健者60多看61及62附近即可,或62.8空看62.2及61破位60附近即可,稳健者63.3空看62.2及60附近即可,综合来看张绅尧认为区间震荡为主,可上方需要关64阻力,下方方关注60附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在63.1-63.3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62.0-60.3附近附近;建议在60.1-60.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61.3-63.5美元附近。


  【张绅尧趋势交易】


  在交易当中,我们经常会说到“顺势交易”,今天我就和大家谈谈何为势?如何顺势?“势”在字典中的本义是指力量惯性趋向,还有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成语,比如“势如破竹”、“势不可挡”、“大势所趋”、“势均力敌”等,这些都很好地说明了“势”的重要性。


  其实在交易中我们所说的“势”也是一样的道理,是指行情客观运行的方向,换句话讲就是多头或者空头力量惯性趋向,我们把它称为“趋势”,行情的趋势一般分为三种:上升趋势、下跌趋势和震荡趋势。很多人只是把上涨或者下跌认为是趋势,把震荡则认为是无趋势,其实这是有片面性的。任何行情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而且我们必须要去面对。


  上涨或下跌趋势,有人曾经提出这样一个理论“上升趋势任何位置做多都是对的,下跌趋势中任何位置做空都是对的”,还有一些俗语“下坡的车子好推”“顺水行舟一人易,逆水划船十人难”,都充分说明了顺势交易永远要比逆势交易盈利几率高。西点军校也有一条铁律“飞来的*具有优先通过权”,运用到交易中就说明了不要去逆势交易,否则刺穿进场点瞬间亏损会让你心态随之改变。


  震荡趋势就比较简单了,在一个区间内来回折返,我们只需要在区间的上下限去操作就可以了。震荡趋势不同的是要分清此前是上涨还是下跌,如果此前是上升趋势,一旦向上突破就需要跟随此前趋势做多了;反之如果此前是下跌趋势,一旦向下跌破就需要跟随此前趋势做空了;这个就不需要详细解释了,因为这种横向整理多位中继形态。所以震荡趋势在区间内就采用高抛低吸操作,一旦突破区间就必须顺着此前的趋势去操作。


  文章来源张绅尧,原创投稿,郑重声明,盗版必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