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蓄势阶段 晚间1780继续多!原油61.8空持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上方最高测压1798一线,随后走出震荡回落,目前低点跌5日线附近1779一线,随后再次走出反弹,目前来看1780一线暂时守住,黄金最近的上行一直都是进三退一再上攻,所以日内的回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只有踩稳每一步才能走得更远。按照波浪的推演目前的上行还未结束,还是身处于第5浪上行当中,短线回落到位继续考虑做多,进场点位参考1780-1778区域!趋势一旦形成不要轻易的去做逆势单,就算顺势进场点位不好也有解套的机会,逆势单带来的除了亏损更会让人心态失衡。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1780-1778多,止损1773,目标1798-1800

  原油日内先延续回落,下方最低回撤支撑60.6附近,此位为多条技术性支撑位,所以回撤至此不破也是合情合理的,白盘时段整体反弹力度也不是很大,最高触及61.8附近,刚好进场空单,随后承压回落,目前再次走跌至60.8附近,空单获利10个点,美盘原油没有过多分析,走势上一直表现偏弱,所以持有空单下看即可!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61.8-62.0空,止损62.5,目标60.0-59.5

QQ20210422-222708@2x.png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吴卓越有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原油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联系本人,吴卓越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唯一指导微信wuzy81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