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晟辉论金:黄金持续高位震荡,今日黄金精准策略分析

文 / 万晟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句话说的好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黄金投资也一样,既然进入市场必定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市场方面:周五(4月23日)亚洲交易时段,国际现货黄金持稳于1780美元上方水平。而上一交易日周四(4月22日)金价自两个月高位回落0.55%,因强劲的初请数据提振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同时,欧洲央行的表态也令欧元承压下跌,进一步支撑了美元。不过,拜登拟*超高资本利得税的消息重创了股市,这限制了金价的跌势,疫情激增及消费需求的火爆也有望继续支撑金价上涨。日内接下来主要关注欧美各国制造业PMI数据。美国4月PMI可能继续小幅上涨,或将小幅利空金价。

 

  技术面上:4.23国际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震荡回修调整,下方回撤至5日线附近,日线收得一阴线,但并未跌回至5日线下,意味着短线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削减,但目前影响黄金的因素是复杂多样的,所以短线走势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1、日线结构上,昨日收得一阴,市场多头情绪明显会受到一定的打压,不过下方5日线仅仅只有刺破动作,行情并未回到其下,也就表明当前多头还是有残存力量的。

 

  2、根据日线级别上升通道来看,上方着重还是要关注1800附近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通道上沿压力也会有所上移。同时1800又是周线上的20周均线,所以基本可以锁定1800依然会是中短期的关键性*。日内下方继续重点关注5日线争夺,目前5日线上抬至1783/82附近,如果行情不跌回5日线下,则短线走势还将会保持目前这种居高震荡的尴尬状态,如果行情跌回5日线下,则短线行情进行常规技术性回调,下方可着重关注10日线以及通道下沿1770-66一带支撑。

 

    3、结合小时图走势,隔夜走势最终守住1780一线支撑,也就使得短线行情将再有一定的回弹,今日早间回弹突然有所放大,短线走势显得局促,上方着重关注1790/93附近争夺情况,按照早间拉升的节奏,可能会有所刺破动作,如果刺破则上方再看1795附近压力争夺,预期短时间内再测1800甚至站上的概率是很小的,但这种风险走势需要有所防范意识,毕竟目前黄金并非单一因素影响,多重复杂因素下,出现反常走势的风险概率会加大。日内下方着重还是关注1780附近争夺,此位也成为小时图级别短线的趋势线支撑,如果此位跌破,那么技术结构依旧期待回撤前期低点1765-60区域找支撑的可能。


JMD~7{~H~V_3@D_@I}_8%`6.png

  总的来讲,对于日内黄金操作思路上:鉴于黄金持续居高,影响因素复杂的情况,保守者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继续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主思路,下方关键支撑位亦可尝试搏短多。

 

  4.23黄金日内交易策略参考:

 

  ①隔夜如有1780附近多单遗留的,目前1790附近减离为宜,激进亦可保留小部分持单,带好保本止损,再看1793-95附近测压时再做减离。日内莫再追多,如果日内再度回撤5日线1783-80附近,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看能否参与搏短多。

 

  ②日内激进可先于1790附近轻仓搏短空,保守则可选择在1793-95附近再做参与,统一待站稳179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786/85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780附近回踩测试。


 对于刚入市黄金、外汇投资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所以晟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晟辉本人。


        文/晟辉论金(指导热线:wsh17232)


【 晟辉寄语】:连续亏损的情况不同,应对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任何时候不要因亏损破坏你的心态。我们可以赔钱,但不能赔心,一旦心理防线被打乱,那什么情况你也没有对策了,结果就是深陷泥潭,越挣扎亏损也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