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缪华:黄金千八难攻击高位多空拉锯,行情预测大盘分析!

文 / 西天取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五(4月2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报价1786附近。周四(4月22日)金价自两个月高位回落0.55%,因强劲的初请数据提振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欧洲央行的表态也令欧元承压下跌,进一步支撑了美元。不过,拜登拟*超高资本利得税的消息重创了股市,这限制了金价的跌势,疫情激增及消费需求的火爆也有望继续支撑金价上涨。黄金价格震荡伺机而动,正处于1783美元附近横向整理。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行长拉加德重申宽松政策,但美债收益率*着美元走高,目前双双都转而呈现疲软姿态。美国初请失业人数低于预期,对美元没有发挥任何效用。日内主要关注欧美各国制造业PMI数据。美国4月PMI可能继续小幅上涨,或将小幅利空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图来看,单K中阴,价格在四维图表一线*,昨天靠近二线受支撑反弹,当下从趋势的角度来看还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上方,但是整个上升动能明显在减弱,上方强压于1794-1800整数关口,还是昨天思路不丰1800及收盘于02上方暂时还会反复,其二从四小时看至昨天欧盘价格由内侧到外侧运行后盘面走弱,短期上方强压力与日图形成重叠在94这里,小时图出现弱反,但是30与15早盘*共振于中轴位1786一线,而昨晚的下破口于1789这里,下方重点支撑于1770-58一线从运行节奏来看,不管日内能否去测试1794还是晚间破1800这都是后话,但是当下整体来看四小时至少调整没有到位,就是出现二次上涨价格在低位还会出现反复,向下还差一个放量探底回升,因此对于操作来看,早盘先空为主。

  

  黄金昨日冲高1798一线后遇阻,30分钟级别上构建小双顶结构后回调,而且回调的幅度较大,直接跌幅20美金!并且反弹力度不足!昨日美盘一直围绕1787压力多空反复争夺,但是最终多头还是败走麦城,最终破位下跌!下方短线的支撑是1775位置,这是此前底部盘整支撑位置,黄金回调此位置必然会有支撑,上方的关键压力就是1787压力位置,操作上张缪华建议在此位置下黄金继续看跌!经过昨日大跌,亚盘短线看1787-1775区间内的震荡!早盘反弹靠近1788压力位置可以继续空,上方1793一线防守,下看1780支撑,如果1777破位,则继续看跌至1770区域!

  

  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个人投资者在市场上还是存在当局者迷的情况,如果这个时候有分析师为你指导,给出方向,普及各种技术分析等相关专业性的知识,从而更快地在现货黄金市场里成长。单打独斗永远没有一个团队成长的快,个人是很难在市场中把握到利润的。加入张缪华分析团队,每天为你带来行情分析和操作思路,这样才能更快、更有效的去市场上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收益。我是张缪华,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不论做多,做空都有可能赚钱,唯有贪心者例外!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张缪华实盘指导为准!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张缪华供稿(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