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鸿彬:黄金震荡整理静待暴风雨来袭,1789是关键

文 / 李鸿彬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其实,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不少人自进入这个市场就从来没有坚定过,只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认真思考过。常说只有退潮的时候,你才看到谁在裸泳,投资当中不少人还没有退潮,早就站在岸边裸晒了。合作是一个信任后的合约,若总是怀疑着坚守,就好比你讨厌一个人,这个人走路你都会觉得恶心,最害怕的是半信半疑的携手,每一分钟都是一种煎熬。

  

1617330649(1).jpg

  黄金经过1678沉淀后形成W双底反弹,迎来了多头的强势反弹回升至1798目前高点,只是金价在不断反弹刷新高位,但黄金的ETF持仓量再次下降,ETF持仓量跌至去年5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为去年4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这继续反映出人们缺乏对黄金购买欲望,与黄金近期上涨走势存在分歧,并没有实际动能去支持此番涨势。警惕黄金周五多头获利回吐出现闪崩行情!让人措手不及。

  当前从X点1875回落至A点1678位置,从A点1678反弹回升B点1755位置是XA—AB斐波那契0.382位置符合蝴蝶理论要求,现在C点1678未破A点1678位置形成双底回升,代表XABC都得以确认,那么D点的位置根据蝴蝶理论预期就是CD的上涨幅度是BC的1.618—2.618,同时也得符合XA的回调0.886要求,那么蝴蝶形态正式成立。黄金终于不负众望突破了1755这个B点颈线位置,并且企稳1760这个关键支撑,迎来了爆发性的上涨。同时周线也强势收尾1776高位,之前也强调过突破1755这个位置就是绝佳的买入机会,不知有多少朋友记得或者执行了。

  黄金近期看涨情绪乐观一路高歌临近1800大关,看似1800关口触手可及,近在咫尺!可惜多头未能如愿,两次冲高测试1798未能上破,随后形成平头顶开始震荡下行至1780附近。今日周五黄金能否再上一层楼完成至1800大关的夙愿就得看能不能突破1789这个关键点,若是能够企稳之上,那么多头将重整旗鼓正式迈向1800大关。若未能上破那么今日晚间还将受阻下行调整,警惕周尾多头获利回吐,下方关注1773-75支撑点。今日一大早文章布局的1789空单,不知有多少朋友跟上或者执行了,跟上的朋友恭喜你成功获利!

  

  4.23黄金美盘策略:     1—1788-89附近空,止损1893,目标1783-80(强势破位不做)

                                     2—1773-75多,止损1769,目标1783-87

  

PHG@R9@@28H()KLF0][Z@DG.png

  白银前期两次上攻30关口都迎来大幅下跌,月线收官也是连阴下行,说明上方有大量空头承压。受阻30双顶阻力迎来了大幅下行,最低触及23.8位置。从波浪来看目前已经走完了下跌5浪,根据八浪循环定律,那么触及23.8位置将迎来调整3浪走势,当前也已经突破了3浪的低24.8位置,运行在26关口附近。周线回到布林三轨28-23区间运行,布林带保持缩口运行,近期预计将会在此区间进行震荡整理。

  目前白银触及23.8低位后跟随黄金迎来强势反弹,短期均线也已经金叉粘合上行,MACD也是红柱能放量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布林带呈现缩口运行,短期限制了白银的涨势。从我分析图可以开的来,白银当前走势和我预期完全吻合,李鸿彬从25.5位置就预测白银还将反弹回升,目前刚好抵达26.6预期高位,那么现在重点就是关注26.6这个强压位置,可以在此入空下看25.5位置。

  压力:27——26.6     支撑:25.5——25

  黄金TD方面: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受美国率影响从403高位一路下跌,刷新低位至353位置,空头趋势明显。随后又跟随现货黄金迎来了反弹回升突破372前期高位至375位置,涨势还在延续,短期多头占优!操作上回踩365可多,上方关注380压力位置。

  白银TD方面:从高位6000大关受阻回落,保持着震荡下行。白银td触及4900位置日线迎来久违连阳反弹,目前回到了5300附近,并且同时上破了6000-5800-5500的下行趋势线*,多头有望迎来延续上涨。短期行情有止跌迹象,但整体依然偏空;跟上李鸿彬在5000买入多单策略的朋友恭喜你获利!回踩5000依然进多,上方依照压力布局空。需分析指导找李鸿彬。

  压力:5450——5580      支撑:5100——5000

  

  财富自由首先是脑袋的距离,然后才是口袋的距离。出现亏损应当去寻找原因,去改变目标处境,不然将会陷入恶性循环,不断的亏损,不断的找理由,赚钱的单拿不住,亏钱的单死扛,不知道哪里进场,哪里出局。其实总而言之问题只有一个:你没有信心,很盲目的频繁操作;没有专业技术人士帮你分析,帮助你规避风险。

  你有什么样的金钱观念,你就有什么样的金钱状况,直到你改变了金钱观念,你才能改变你的金钱状况

  

  李鸿彬/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专业国际市场点评 (QQ:23701052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