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覃连胜:4.23黄金原油走势美盘操作建议附白银TD策略

文 / 覃连胜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一次,我们因为犯错而受到市场的惩罚时,事后,我们都会清醒地告诫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但重复的错误一次又一次上演,心里发狠一定要学得聪明一点。但是,当惩罚的痛楚过去以后,我们会立刻忘掉令人不快的经历,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重新回到老路上。里费默说:如果一个人不犯错的话,那他一个月之内就能拥有整个世界了,但如果他不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的话,那就连上帝所赐的东西都得不到一件。事实是,交易市场那些常见的错误不是那么容易改正的。需要时间与境界的融合,就像一个小孩子学走路的时候,哪怕当时再跌的痛,好了之后也会重复跌倒。时间未到,成熟的时机未到,欲速则不达。这个时候,就需要大人在旁边指引,辅助。而覃连胜在交易市场十几年的经验,一定会是您刚好需要的强力辅助!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106、美原油、TD黄金白银(覃连胜联系方式见文章末尾)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

  

  【国际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消息面,4月23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基本持平,但周线可能连续第三周上扬,因美国总统拜登提议上调资本利得税打压美国公债收益率,而美元走软也带来支撑,目前金市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美联储下周的决定将如何影响市场。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我们不寻求通胀大大超过2%,也不寻求通胀长期超过2%。我们正全力以赴地致力于我们的双重使命,即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美国10年期收益率微跌,因有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将提议对高收入者加税。美元指数下跌,也使得黄金在其他货币持有者眼中变得便宜。

  

  黄金昨日冲高再次测试1797无果,还跌破了1788极强形态上的防守点位,走出了回落,这也是昨日文章有预感到的,4小时图出现的顶背离形态,本来是更相信趋势的力度,可能用时间换空间的走势,行情还是走出了下跌,日线图以阴线收场。一致看涨,加上1800临界点的诱惑,也让这次追高狠狠浇了一盆冷水。黄金既然跌破了1788一线,整体上来说,日内还是偏调整的。黄金要再次站上这个点位,多头才算重新归来。

  

  技术面,昨日最低下探下来1777,小时图RSI是出来一个小的底背离的,行情今天早盘也往上冲击到1789一线了,现在继续在这个区间内僵持着。小时图短期均线再次死叉了,也是有可能放量下杀的,如果下跌的话,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在1770一线,这个点位是由1677连接1723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还有是由1797连接1723黄金分割线0.318支撑点位。如果今晚黄金下来1770是很大可能走出探底回升走势的。布局的话,可以在这个点位狙击多单进场,损放在1762,看1790的。如果黄金在1782得到支撑,就要看美盘黄金能不能突破并站稳今天的高点1789,到晚上11点后如果黄金还是维持在1789上方的话,可以去留个多单过周末,可能周末会有消息面导致黄金高开,或者周一直接走延续上涨的概率就很大了。

  

  因为我认为黄金整体上涨并没有走完,大跌的风险也不大,给出了思路也是多单的,并没有去参与空单,具体点位也就给到了1770重要的支撑,昨天的行情打乱的节奏,今天就显的保守一点,紧跟市场的脚步走,稳中求胜。

  

  【美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消息面,4月23日欧市美油上涨,随着经济增长提速和封锁缓解,美国和欧洲的燃料需求有望复苏,但对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肆虐的担忧限制了油价上涨。随着印度和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令人震惊的消息逐渐退居二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的突变风险蔓延至美国和欧洲,逢低买入仍是日内交投的主旋律。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61.90美元/桶,涨0.8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65.81美元/桶,涨0.63%。

  

  美原油其实在昨日晚间走了一个物极必反,小时线两日下跌后偏弱,但欧盘二次回撤,却没有破低,而是测试前一日低点反弹。美盘前突破日内早间开跌口,这在弱势中是不可能的,当价格突破前期开跌口,那么就意味着转震荡。小时线连阳单阴,这就决定了潜在偏多。也形成了为什么在美盘做多的理由。今日方面来说,行情探底回升,早间冲高,价格横盘在上升起涨点一线,而阻力位在62.5一线,加上前期偏多,今日原油还有望上攻。下方61.60-70可多,损61,目标62.50-60一线。上方62.55-65可空,损63.1,目标61.8.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可以算是一个被忽视的品种,NB的时候会吸引全场的眼球,沉默的时候你都快忘了还有它的存在,这段时间可以看到白银一波走完直接就原地沉寂了,按照之前的思路继续等待它先上冲做双顶的机会。如果推演成立白银将会在见25下方。晚间看能否反弹到50%~61.8%的位置26.40~26.50,然后继续观察是否出现滞涨信号。短线回落25.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5损就好直接反弹26.5区域可以短空27.2损目标25.8到25.3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激进者可在5400附近,轻仓跟进多单,止损5350,目标5560-5660,下跌破位5250,轻仓跟进空单,止损5300,目标5150-5050 后市行情如有破位,我们再另做分析

  

  【覃连胜寄语】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跟随覃连胜的操作策略,严格去进行,能够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本文由覃连胜(微信:hqn669  QQ:338509778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