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晟辉论金:本周五黄金惨遭滑铁卢,下周黄金怎么看?

文 / 万晟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期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炒黄金亏损的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上周五天晟辉一直在强调要防止一手诱多做空,果不其然该来的还是来了。对于这个空单,有很多投资朋友都是质疑,害怕的态度,担心质疑是因为黄金昨日黄金刷出了近期高点,不敢空,选择多,这里是犯了思维惯性的错误,首先,破位之后,还有近期我们反复强调上方阻力1800一直没破,第二,不敢空,选择追多,是犯了跟风效应的错误,这两点就是市场出现的套牢的一个典型的散户心理。其实不用纠结,破位企稳,再去顺势跟进,不用担心刺破,扫损,如果真的是,那么说明今天的市场是大量吸盘的市场,是不适合交易的。就可以选择离场休息的。多数投资者首先是认识不足,然后缺少准备,缺少信息,缺少认识,才会如此,

     

       

回到市场方面:

  

  

     美国3月新建住宅销售大幅反弹,达到2006年以来最高水平,表明在寒冷天气阻碍需求后,房地产市场已回到正轨;美国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产值也在4月达到历史新高。

  

  

  

     印度的单日新增冠状病毒病例创历史新高,令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的需求面临威胁。该国本月的柴油和汽油消费量可能下降五分之一,贸易商称印度最大的炼油厂本周未购买西非石油。

  

  

     总的来说:美国仍处于全球需求从大流行病中恢复的最前沿,欧洲的最新制造业数据使人们对那里的复苏也感到乐观;然而,印度的单日新增冠状病毒病例创历史新高,印度等国家新冠疫情蔓延抵消了美国和欧洲的积极迹象带来的乐观情绪给下周黄金走势再次蒙上了一层面纱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强势突破上方趋势线及38.2%回撤位1784附近的阻力,这意味着黄金可能摆脱去年8月以来的下行通道的束缚,或将开启新一波的上涨行情。目前上方阻力初步关注的是1800,如果日内能突破1800一线,投资者可继续等待进一步的上涨,50%回撤位1818将是下一个阻力位,再进一步可以关注1850一带的重要阻力。万晟辉认为下方需警惕金价跌落1784关口,若无法站稳1784一线,金价可能重蹈1月初覆辙,当时金价尽管站上趋势线上方,不过之后迅速回落到通道内。进一步关注11月30日低位1764,然后是23.6%回撤位1743一线支撑。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晟辉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万老师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 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文/万晟辉(指导热线:wsh17232)

   

  【 晟辉论金】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