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周五筑顶后顺利下跌仍有低点?印疫情加重黄金多空何从

文 / 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其实对于禹缘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禹缘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们这里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的操作,每日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前来考证。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 

  

  黄金上周整体以高位整理在运行,也是经过了一波强势上涨后,也该洗一洗,才好重新在选择新的方向的,周线图以十字星收场。

  

  上周五黄金再次冲高无果,在1795高楼小跳水也到到达了周五我们文章提到的可能探底回升1770点位止跌,后半夜交投冷清了,也是维持在1777附近震荡收尾了,日线图连续两天收阴。但是并不影响下周的黄金再次强势上涨。

  

  黄金这波上涨地基是很牢固的,是属于阶梯式上涨的类似,就是会呈现出来进三退二的走势,只要不跌破前一波的起涨点,就会继续运行这个结构的,前一波上涨的起涨点在1763一线。

  

  其实在周三黄金再创新高的时候,是出来了一个4小时图顶背离反转信号的,也是更相信趋势的力量,让最近的黄金一直以底多为主,并没有再去开空了,目前黄金首次到达了1770是得到了支撑了,这个点位是黄金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和黄金分割线0.236的支撑,理论上来说,这个点位会走探底回升的走势,也是属于调整到位了,但是行情并没有启动。

  

  可能还缺乏一个底背离的再次反转信号吧,如果这样的话,可能再次面临着黄金再次跌破1770来形成的。这也是我们下周要重点判断的。

  

  其实就算创新低估计也跑不远,下方还有一道重要的支撑点位1763防守点位,那周初我还是会先以区间震荡来对待,还是会已假设1770为底部去往上布局的。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郭禹缘v:gyy8901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理解它,就不要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