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暴跌下周还会涨吗,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如何操作附解套

文 / 王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空单、多单的解套,禹缘不去评论他们的做法是否正确,因为身为同样的岗位很能理解他们的做法,但是禹缘想说的是如果一直震荡,你是不是还是无法解套,所以对于那些在你面前画了张“饼”,却一直无法吃到的做法,禹缘不屑一顾。在我这里,我没有给你画饼的功夫,我只能给你实实在在的分析和稳稳当当的盈利。我就想问你:你是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 

  

  对分析不感兴趣的同学,直接看分析结论和大致建议。

  

  黄金本周走势分析:

  

  黄金过山车式的一周行情,周一长上影线大阴线,让所有人都以为价格延续下跌。但周二周三两根大阳上冲,又让人开始追涨看多。随后周四阴线回落,周五则是白盘震荡,在美盘前诱多上涨后直线暴跌,最终周线以十字星收官。周线十字星,黄金受阻1800进行回落杀跌,美指也靠近了市场的重要支撑位。但空头趋势刚刚形成,势必会有震荡波折反复,4小时周期多头趋势支撑也并未跌破。本周行情我们依然要注重节奏,在多空争夺中把握稳健的利润。

  

  本周行情技术解析:

  

  上周黄金在1797附近两次受阻,周五如期回落至1769附近,打破了上涨的通道。周线收得四连阳,本周收得十字星,还有一周收月线,月线不看跌,所以本周周初不排除黄金会高位横盘。4小时依MA5以及MA10,目前阻力呈现在82附近,周一行情如突破1782估计还会再次去探前高1793附近。假如1782受阻,下方看上周的低点1763附近。但是万一1763跌破,也就看1752附近以及1745附近,也可以说是本周下探比较极限的位置。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周一亚盘重点关注82附近阻力位置,未破位前轻仓小止损空。1782受阻的话,下方目标看1763附近,如破位看1752附近,触及还可以多。

  

  空单:激进反弹1782附近做空、稳健反弹1793附近做空,止损6—8美金,目标10—20美金(策略仅供参考,具体以开盘实盘为准)

  

  多单:激进下行1765附近做多、稳健下行1752附近做多,止损6—8美金,目标10—20美金(策略仅供参考,具体以开盘实盘为准)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王翎v:gyy8901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理解它,就不要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