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缪华:黄金高位继续受阻,后期金价上冲还是回落?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风的方向由树决定,水的方向由山决定,人生的方向由眼光决定,交易的方向由行情决定。当行情运行到一个关键点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交易,即使错了,我认为错在关键点也是值得的。不追求短期的暴利,也不追求一夜暴富之后又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刺激,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但却有稳定获利的人,这里比的不是谁走的快,而是谁走的稳走的远。要想打败敌人,必先武装自己,凡事循序渐进则步步为营,功厚者必大成。把交易做好的秘密就是行动,获利就是在有条理思考之后的行动。失败每个人都会有,放弃谁都可以,但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大多数人想要改变市场方向,但却罕有人想改变自己的思路。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所以只会再一次捶胸顿足。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人生就像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只要成长,今天损失的明天将会翻一倍赚回;而要退缩,市场会无情的拿走你手中拥有的资金,直到你退出为止。

  

    作者赠言:希望笔者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τ以及K线等可以联系:张缪华。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解读:市场对新冠疫情的担忧情绪继续升温,同时拜登的加税计划增加了一些避险情绪支持了金价。不过,近期美股的强势表现,市场预期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走高,限制了金价上行。拜登政府加税相关消息导致资金流入债市,同时支持金价,由于有消息称美国政府拟大幅提高资本利得税税率,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2日早盘窄幅盘整,午后快速下跌,当日跌均超过0.9%。多家媒体当天报道,拜登政府正计划大幅提高高收入群体税率。加税计划拟把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人群的资本利得税税率加倍,极大增加了长期投资者的成本,或将引发股票市场的抛售潮,同时资金流入债市,避险黄金市场也受到一些资金流入的支撑。美国中长债国债收益率周四(4月22日)普遍下跌,因拜登考虑将资本利得税率上调近一倍,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美股创3月中旬以来最大跌幅。避险资金涌入美债,令收益率曲线进一步趋平。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周五白盘震荡后,美盘直接拉涨于1796附近受阻回落,周四大阴线回落,周五又冲高回落,价格最终没能跌破1770,行情短线还是震荡的形态。市场的多空分水岭,一方面是上方的1800位置,价格数次冲击不破,也说明了1800阻力的有效性。价格上涨只要不破1800,就不要着急追涨,警惕价格重新向下回落,陷入1800-1770的震荡区间内。若行情直接突破1800,上方阻力破位,意味着价格要直接转为极强式拉涨行情,届时再关注稍稍回调后的直接追多思路,去看1815-1725目标。综上所述,下周操作上张缪华建议黄金只要不破1800,就不要着急追涨,警惕行情运行1770-1800的震荡横盘。若突破1800确认转强,可以考虑稍稍回调后追多,去看1815-1725目标。若跌破1770后再转空看1760-1755目标。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方面,短线*在反抽的高点26.2位置,强压在顶底转换26.3位置,反抽关注这两个位置的*去做空即可。下看25.8-25.4附近准备反手做多。

  

  国内期货黄金白银TD分析

  

  黄金TD:回撤370附近做多,止损367,目标看375/376,上方于377-378做空,止损379,目标看373/372.

  

  白银TD:白银td周五行情未能延续周四的上涨节奏,而是选择回调,周线在三连阳之后收小阴十字星K。日线看,行情依旧保持震荡上升的趋势中,因为冲高回落,目前多头量能占优但明显萎缩,有些力不从心;4小时目前运行在布林中轨附近,若布林中轨再次失守,则可能去60线附近,目前空头占优且释放中;1小时震荡回落,目前在60线附近震荡,盘中虽有反弹但力度较弱,且反弹部分再次被吞没,小周期均线拐头向下,60线走平,空头虽有所减弱但依旧占优。综合判断:白银td目前整体节奏依旧保持震荡向上,至少在5360没有丢之前保持震荡向上节奏不变,短线交易低多最为安全,激进想做空,只能选择相对高点或者前高附近考虑短空。重点关注,上方:5480-5500,进一步5560附近;下方关注5350-5330,进一步关注5300附近。

  

  纸白银行情分析:

  

  纸白银周线来看自5.578跌至5.03以探底形成V形上涨,从K线结构上来看未能打破前期高点5.57,在5.57形成双顶下跌,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目前5.54附近展开窄幅震荡为主,纸白银目前已经面临前期高点5.57附近压力位,破位看5.64-5.78,短线或有回踩,下方关注5.38-5.33,后市能否再度拉升将是多空争夺之关键,破位短线跟进即可,不破依旧区间思路对待。短线操作上张缪华解套区间5.57-5.38高沽低渣,中线可在5.5附近做空,目标5.38减仓持有。入场仓位要有梯度,首仓个人认为2-3成为宜,后面梯度配置添加。

  

  遵守规则,严格自律,约束约束再约束!一个无法控制约束自我的人是不可能走上成功之路的。必须要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的磨砺,才有可能越过这道坎,这是一段非走不可的弯路。或许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明白,因为已经不得已走了。人性的弱点是如此的根深蒂固,连最经典的技术理论都说历史会不断重演,也就是基于人性会不断重演的本性。这也注定了大部分人是必定要亏损的。在期货市场只有遵守规则,严格自律,才可能成为赢家,才能存活于残酷的市场中。还包括——道理谁都“懂”,就是做不到。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张缪华总结了一下: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态度活着!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

  

  文/张缪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