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利率决议重磅来袭,黄金1775先空,原油还需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虽几度测压1785一线,但均未能有效突破,最终行情在后半夜选择承压回落调整,跌至10日线以及趋势线支撑1775附近,日线收得一小阴线,昨日文章中给出的1782的空单,在今日亚盘也如期下跌测试前期低点1766一线,实盘会员指导空单全部止盈


日线结构上,短线行情持续位于均线夹层内震荡运行,加大了行情演变为下跌中继形态的预期,而今日早间,行情承压于5、10日线下,使得市场看调整预期加强,出现一波下撤回调,目前1770一线支撑已经失守,按照日线结构形态,下方或将会向着20、60日线1760-57一带找支撑。虽然目前黄金日均线系统依然呈现的是多头排列的看涨状态,但因上涨通道下沿支撑被跌破,短线行情还是会表现一定的弱势的。且明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将公布,这一重大基本面事件,也可能会给行情带来剧烈波动。

黄金.png

日内,短线方面,我们关注的是1760附近的支撑,不能破位突破,价格维持在1760上方震荡,那么后市延续性涨幅的可能性更具说服力,所以短期本周关注回撤的同时,下方关键支撑注意重点留意。上方关注留意1775附近阻力。


总的来讲,日内依旧维持周二震荡整理为主,收线阴线的同时关注调整修正对待,后市起涨点关注短期的支撑1760附近的有效破位情况,日内短线以短空看下行延续参考。


因此,日内上方反弹1775区域做空,止损1782,目标1760。


原油方面,昨日爆发出现在凌晨到今日早间。突破点62.5。日内短线以回踩做多为主,下方关注62.2附近重点支撑。


日内回撤62.3做多,损昨日低点61.9,目标继续看63.40-50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