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日内关注1780,触及可多,原油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震荡回撤,下方跌至1763一线,随后有所回弹,但在5、10日线1775/76一线如期受阻,以等待美联储利率决定引导方向,凌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鲍威尔讲话偏鸽派,导致美元再度下跌调整,而黄金因此受益走高,收复日内下跌空间,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阳。


目前,金价日线结构上,昨日下跌至20日线附近未破,随后受基本面影响拉升回到5、10日线上方,这样的走势结构基本消化了技术上的短线调整需求,而重返5、10日线上后,很有可能会展开进一步的回升反弹,


加上五一假期,市场波动会出现突发情况,按照顺势原则,这给了假期突破1800的机会还是比较大。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虽然美元走跌,但是前期持续阴跌已经透支太多空间,下方可供下跌的空间有限,所以也务必要防范美指可能出现的技术止跌给黄金带来的*。日内黄金下方则重点关注5、10日线1780附近争夺,而早间上升,延续性差,而且也容易二次回撤。


因此,日内操作上,我们午后关注1780-78一线首次触及做多,止损1774,目标1790一线。


而对于做空,上方我们放在1795一线,同时也是双顶的位置。意外突破我们盘中在实时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上升,凌晨修正,早间二次发力,原油还是偏强运行。昨日给出做多策略,也是如期止盈


日内短线继续以回撤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63.9一线,触及可多,止损63.3,看64.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