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修正过后延续跌势,日内仍是高空!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文 / 陈鼎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文末添加联系可免费进群体验现价单,仅限今天!)

  

  昨日不管是短线还是波段都实现了短期的收益,而且利润点相对颇丰,同时昨日我们也出局前期1700/1730区域的波段多单,1785/86附近离场,离场的同时反手做空,思路较为明确,在上行的过程中出现了回撤调整,前期调整那么后市应该出现拉升但是行情迟迟未能出现,震荡修正几个交易日有削弱多头的迹象,而且信号较为明显,虽然昨日早间反弹还是很多散户看好涨幅,但是午后美盘形成鲜明的对比,和我们的预期一致,开始回落,而且力度较大,连续的震荡整理修正交易日就呈现短期较为明显的跌幅下探动作,所以昨日的空成功抓顶布局,日内依旧延续短期的空头思路继续看延续。

  

  上一交易日,我们给出高空看回落修正的一个思路,最终盘面价格承压在1790附近,单个交易日直接出现了跳水,触及于1756完全验证了我们的预期!


1.png

  

  从日线结构上来讲,盘面价格冲高1800这个位置出现承压之后,进入整个回落的两个交易日回落修正,出现了多头转移的情况,再次在第四个交易日出现了转移,这个情况下就打破了单边上行的修正待破高的形态,正常情况下强势行情回调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也就是在第三个交易日出现探底回升或者说在第四个交易日出现较为有力的拉升,这样的话,行情会继续回归强势行情之中,而持续横盘不见冲高,只会过多削弱上升的动力,第二,降低了上升的几率,回调的概率就会加大,我们就是看到这一点,昨日才做出空头预期的计划布局,行情的走势也完全印证了我们的思路。

  

  本身目前的行情盘面走势就是1676双底的一个反弹,1676这个低点出现就是前面2074的高点回调,就是说经过二浪回调之后出现的一个新的低点,那么这个低点的话并不意味着整个回调结束,因为整个前面的上升是从1453开始。1450开始发起攻击,1450到整个上升有500美元的一个空间,所以说出现一个600美元的空间,如果说回调一半的话也有一个300美元的空间,整个回调空间是非常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并不能认为整个回调结束。

  

  在本轮的1800承压之后,那么接下来将会继续走一个新的回调,那么当下我们的波段布局也好,短线布局也好,都会继续围绕高空来布局。

  

  日内布局来讲,我们关注1775这个位置,正常情况下走弱的行情反弹是不会突破夜间反弹的高点,如果说亚盘承压1775,我们直接跟空即可!

  

  =================================================

  

  一,国际黄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74/75附近空,止损1779,目标1768/62!破位持有。

  

  *点:1786,1790,1797

  

  支撑点:1765,1755,1750

  

  陈鼎昭五大交易法则:

  

  1    给自己定一天最多交易次数,

  

  2    交易自己定盈利多少?亏损多少?

  

  3    第一单亏损就关电脑休息,今天就不要参与交易。

  

  4    十一点后就不要交易(消息面除外)

  

  5    消息面和大行情面前,没有把握不要建仓,放弃交易,以上五大交易法宝。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难,一旦实施起来,必须坚持下来。不敢保证赚很多钱,但敢保证不会出现以上出现的问题、记住钱是赚不完,灵活交易,合理交易。

  

  本文由陈鼎昭(官微:cdz88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