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千八久攻不下,5.1-5.7黄金多头动能是否已经耗尽!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 言:

值得让您关注的有价值微博/信公众号 :黄金中长线交易之王。

铁打的金融业,流水的交易人。有人选择离开,自然就会有人选择进入;有人认为这个行业太老、太传统已没有发展的希望和突破的空间,却还有人认为这个行业蛋糕这么大、隐藏巨大机会有待慢慢发掘,但老观念老思路肯定不行了。

在“唯一的不变,就是变化”的时代浪潮下,与5年前相比,金融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这是一个值得付出,值得投入,值得深耕的行业,有能力、有想法的参与者只要愿意合作并深耕,就一定会收获意外和惊喜!

01.【方向判断】:

91d1a0d174bde8f1c911ec15267ed51.png

周五,现货黄金结束了周线月线收官之战,价格持续偏弱走跌,金价是否还有回落空间?

在以诚看来,鉴于黄金在1800美元关口附近屡次失败,同时周四也出现一些新的卖盘暗示:我们一直以1676为双底的支撑多头反弹行情宣告结束!

02.【基本面分析】:

首先基本面来看:尽管对部分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上升感到担忧,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前景仍持乐观态度。此外,拜登提供的1.8万亿美元一揽子计划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导致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保持在创纪录高位,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而地缘政治方面也基本保持“斗而不破”的格局,这进一步削弱了黄金多头的基础。

03.【图分析】:

91d1a0d174bde8f1c911ec15267ed51.png

与此同时,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的鸽派信息,这反过来支持了黄金出现一些重大下行的前景。如果持续走软至1,755美元区域将再次证实看跌前景,并使黄金进一步跌向1722美元区域,然后是1700美元。

金价短期目前在1,755美元的水平上有支撑,如果这一支撑得以维持,短期内可能仍会出现盘整期。

所以后市金价不管是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都需要看区间关键点位的得失。回落关注1760,1755支撑;反弹关注1786、1800压力,再看高位回落的空间。

04.【中长线布局】:

结果就非常明显了,我们将背靠1800大关适时介入空头头寸,预计持仓周期(5月整月),攻击目标:1722美元/盎司位置、1700美元/盎司位置。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

他日江湖相逢,再把酒言欢。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交易买卖的绝对依据 ,盘面变化难测,实际操作更要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5.【笔者寄语】

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给客户带来盈利不仅是应必备能力,更是应尽的本分。

10年外汇之路,4年平稳交易所总结出的一套几乎零风险的对冲套利系统。 从去年年中开始,历经贸易争端、油价暴跌、美股熔断、公共卫生事件等风险因素,都可以一直以每月5-20%的收益稳定运行。

笔者尤其擅长中长线布局,欢迎全球有实力(1wUSD起步)的朋友前来接洽合作事宜,马上添加指导微信:(caifu558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如文章引起大家共鸣,请大家点赞并转发,以支持以诚继续分析创作,谢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