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解盘:5.1黄金原油下周会很刺激,是危机也是机会!

2021/05/02 19:2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随着时间进入5月,4月非农就业报告和接连不断的财报将让会市场又迎来忙碌的一周。


非农就业报告即将亮相、鲍威尔携一众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4月份的就业报告将于下周五发布,市场对这一数字寄予厚望。

在3月份增加91.6万个就业岗位后,4月份的就业人数很可能达到100万人。市场预估介于70万左右到210万之间。


鲍威尔是美联储下周的发言人之一,但他下周一下午参加全国社区再投资联盟会议时,预计不会提出任何新观点。卡普兰将在下周二和下周四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也将在下周发表讲话。


尽管黄金在上周一直无法突破1800美元,但其在1755位置找到了强劲的初始支撑。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不足0.1%,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报1767.70美元/盎司,4月份累涨约3.0%,为2021年首次录得月度上涨。

国内市场今年五一加上周末是五天假期,也就是下周四亚洲市场才会正式开启。伦敦市场下周一也是休市,五月四号就会恢复正常。

不要小看这些假期,和我们做交易也是有很大的关系。这其中就包括流动性的问题。

比如春节假期以及上个月非农偶遇复活节假期,这些都会导致资金无法进入市场。

这些流动性问题,我们肯定是无法去准确的预测会怎么走。

如果说有人长篇大论告诉你,下周市场会跌到哪里,或者涨到哪里去,那他可真是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哈......

虽然说,我们无法判断流动性带来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从时间来判断行情的一个节点。

周四前,也就是下周前三天,如果市场出现大跌,那我们就底部做多,然后等待亚洲市场资金进入市场。

如果周四前大涨,那我们就反向做空。

我也给你们一个点位,目前来看,下方依旧还是关注1755这里。

下周四前,如果黄金还再次下探1755支撑这里,那就直接可以进场做多。

上方目前主要的*在1780-1790区间,如果下周一直接给拉伸到此区间去。

那我们就在高位做空。


原油本周自61附近反弹自高点65上方。

周五也是自高点回吐利润,最低是回调至63附近。

目前我只能跟你们说,原油还会继续跌。

4小时是在周五出现了顶背离形态,所以最低要等一个周期,原油跌势才会见底。

日线图上,目前肯定是要下探到区间底部去的。

至于能不能破位下方趋势支撑,暂时我也不想去判断,等待背离时间点结束就行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编辑:金科解盘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