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元展开绝地反击金融市场哀鸿遍野 “非农周”强势来袭

文 / 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4月26日-5月2日当周,国际黄金震荡下跌,走势偏弱调整,不过金价当周跌幅有限,下方显示了一定的支撑力度。具体来看,本周金价开盘1775美元,周一到周三多次向下试探,尽管低点逐渐下移,但当天跌幅都十分有限,周四金价受美联储鸽派影响,刷新本周高点至1789美元,不过金价涨势昙花一现,受美债收益率飙升影响,金价在高位逐渐走弱,并刷新本周低点至1756美元,黄金在W形态颈线附近获得较强支撑,此后向上反弹收复当天近半跌幅,周五继续承压小幅下跌。

  

  总体来看,黄金上周在1800美元关口位置遇阻回落,调整行情在本周得到了延续,这也是最近五周来,黄金首次周线收跌,金价短期走势相对疲软,不过跌势的延续性,还需要关注W颈线位置的支撑情况,只有跌破这里,黄金近期走势从调整变化成趋势反转,金价才有望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关于这一点,我们在上周四的文章里,已经跟大家说过。展望下周,倘若美债收益率回落,或者是美元表现疲软,禹缘认为金价有望站稳W颈线位置,走势将主要围绕1760美元到1800美元区间震荡,倘若美债收益率延续本周涨势,以及美元继续反弹,黄金可能将跌破W颈线支撑,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此时金价下方需留意1700美元整数位置。

  

  消息方面,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维持当前购债规模,同时承认美国经济复苏逐渐加强,但并未暗示市场将减少对经济的支持,认为疫情对经济恢复带来的压力依旧存在,美国经济要取得实质性进展,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还没有到讨论紧缩货币政策、包括缩减购债规模的时候,在实现目标之前,维持接近零的利率政策是合适的,通胀将在短时间内上升,但这是暂时现象,不会出现迫使美联储比预期更早开始加息的那种持久问题。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复苏以及抗疫斗争,保持更加乐观的态度,希望确保等到真正开始缩减购债时,不会大幅推高美债收益率。

  

  走势上,黄金下方支撑,关注周线5日均线1760美元附近,其次4月份金价反弹前黄金高点1755美元附近,跌破这里将确认趋势反弹,继续关注周线10日均线1743美元附近。黄金上方阻力,关注日线5日均线1775美元附近,其次月线5日均线1790美元附近,也是本周金价反弹高点位置。总体而言,黄金自1800美元关口位置遇阻回落,短期走势承压调整,同时下方显示一定支撑强度,操作上禹缘建议以逢高布局空单为主,同时在跌破1755美元之前,可尝试一次低多。国内市场,因五一劳动节假期缘故,休市期间不予置评。

  

  【禹缘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寄语: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禹缘,我为自己代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伦敦金:禹缘分析团队(薇/芯gyy8901)

  

  作者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