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5.3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行情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

文 / 赵浩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要做好一份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浩博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4月30日(周五)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目前交投在1770美元下方,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强打压金价。本周来看,黄金料录得一个月以来最差单周表现,因强劲经济数据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涨,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4月份,现货黄金价格料时隔三个月后重新收涨,因美元指数完全回吐上月涨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时隔四个月后重新走低,并且全球抗疫形势重新恶化,提振了贵金属避险低位。但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大幅向好,总统拜登的刺激措施不断加码,令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仍维持相对较高水准,美联储继续维持宽松政策的理由越来越牵强,这限制了金价反弹力度。


  5月即将开启,与去年5月不同的是,随着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各种娱乐场所陆续开放,人们正在重回正轨,就业报告也表现出色,所以今年5月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或许就业数据没有各种娱乐活动那么令人兴奋,毕竟人们已经一年没有参加娱乐活动了。不过,下周五(5月7日)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可能会在5月的股市和债市里掀起一番波澜。


  就业数据是否会延续3月的强势表现?若表现强势,又是否会引发消费者对经济过热的担忧?美联储又将如何回应?这些问题都可能会对未来几天或数周的交易产生影响。除了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5月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包括美国各公司一季度财报、各国的疫情状况、拜登基建计划的进展以及任何有关企业并购的消息。不过,就业报告和美联储动态仍是两个最大的看点。


  现货黄金本周内波动很大,幅度近40美金,笔者自上周五冲高受阻1798暴跌之后,基本上都是布局空单。因为连续三次冲高受阻1798,形态上就已经走出了双(三)重顶形态,这是明确的放空信号。所以,周一1780开始布局空单,一直干到了1763;因为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利率申明,所以笔者周三欧盘开始在1762-63开始布局多单,爆赚;周四早盘冲高受阻1790之后,形态上再次走出了头肩顶心态,跌破1777认损一单多之后,调整方向,1776,1768继续放空,美盘盘中暴跌1760下方,再次爆赚;当然,周五交投清淡,小幅获利。本周大获全胜,行情基本符合笔者预期。


  从长线来看,笔者始终坚持看空,当然不排除短线波动,也不排除短线的反弹,有可能会再次测试1777-80一线。但中长线笔者坚持看到1770,1680一线,因为从周线级别来看,就是空头格局,尤其是连续三次鱼趣1798,止步1800关口之下,就是最好的明证。同时还有周K线逐步中轨*,止步均线MA60*。唯一要确认的就是跌破前期顶底转换1755一线,下周金价一旦跌破1755,就会验证笔者的判断,到时个人会把空头进行到底,一直看到1700之下,1680一线,甚至不夸张的说,笔者会看到1550一线。


  因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开始,当然印度的疫情反弹是很凶猛,但是印度的经济活动对全球影响有限,笔者体量不大,其在全球供应链中影响不会到伤筋动骨的底部。短线来看,4小时级别金价周五每次反弹,均止步中轨,呈现震荡下行格局,是一个标准的三角形调整,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调整续跌的形态。此外,均线MA60开始拐头向下运行,也预示趋势的掉头。综合来看,黄金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4月30日)美市盘中,美原油期货价格下跌逾2%,自上日触及六周高位回落,盘中最低触及63.07美元,因市场对印度和巴西为遏制新冠疫情而扩大封锁的担忧,暂时盖过了投资者对夏季燃料需求和经济复苏的乐观前景。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新冠疫情后的需求复苏仍然不均衡,印度病例的激增及时提醒我们,油价升至70美元还为时过早。这一水平可能要到今年第三季度才能达到,届时需求将出现实质性改善,去库存化也将结束。布伦特原油4月份有望上涨约8%,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可能上涨近10%。这将是6个月来的第5个月增长,由于财政刺激和一些国家放松了对病毒的封锁,全球需求几乎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而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的减产缓解了原油供应过剩。新冠疫苗的广泛应用也恢复了人们对旅游的信心,提高了石油需求。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周五开盘后承压隔夜高点惯性回落,欧盘延续下行,美盘扩大跌幅,最低触及63.07美元附近,日内整体呈单边下行的走势。从盘面上看,日线三连阳之后,今日大概率收大阴,形成阴包阳看跌形态,短期多头受到遏制,但是目前日线上行通道保持完整,仍处于高点和低点不断上移的多头格局,且K线依然在期调整箱体上方,整体表现多头趋势,预计下周初延续多头走势。


  原油小时线来看,从布林带中轨一路阴跌,沿着布林带下轨连阴下行,带动布林带向下开口,典型的冲高回落,回踩确认支撑的走法,小时线目前处于明显的空头格局。综合来看,原油在周中经过连续的大幅上涨之后,多头动能有所衰竭,加之今天是周线和月线双线收官,多头获利了结的市场情绪浓厚,油价短期有所回调。综合来看,原油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5-6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5-62.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浩博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