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缪华:美元周五大爆发下周非农来袭,下周行情分析预测!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5月黄金下周会跌到哪里?5月黄金涨跌如何操作?5月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5月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5月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5月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5月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哪些常识?5月黄金XAUUSD操作策略、5月原油XTIUSD下周行情走势分析;5月为什么投资黄金原油总是亏损?5月黄金后市看涨看跌?5月黄金后市还会涨?5月黄金会涨到哪里?5月黄金开盘还会跌吗?

  

  贵金属相关资讯:

  

  美国3月零售销售跃升至创纪录高位,3月CPI创下逾八年半以来最大涨幅,3月新屋销售反弹幅度大于预期。需求方面多项数据表现良好,巩固了第一季度经济强劲增长的预期,并为经济可能出现近40年来最好表现奠定基础。美国制造业活动强劲,白宫*1.9万亿美元大规模新冠疫情救援计划,和疫苗接种推进,提振了经济。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超过一半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完全接种疫苗。这一点,再加上财政刺激,为更广泛的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但由于经济重新开放导致国内需求激增,疫情中断了工厂及其供应商的劳动力供应,导致原材料和其他生产投入的价格上涨,制造商越来越难以获取原材料和其他生产投入,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令动能放缓。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黄金高位震荡横盘,下周数据周行情,很可能会选择出市场的方向。美指已经如期企稳回升拉涨,并且有望启动波段拉涨至92.5附近。那么黄金大概率会迎来波段下跌走势。黄金目前主要阻力在1788,是布林带上轨和趋势通道上轨的双重阻力,下周触及可以做空。黄金四小时k线继续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中轨阻力位级别明显,压得死死的,k线反弹触及后即可出现回撤,同时布林带轨道显然是向下倾斜的,开口继续向下加大,50均线依然保持高压的态势,k线根本无法触碰50均线,两座大山直接压着k线,挡在k线面前的两座大山,整体来看张缪华认为,下周操作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布局多单为辅。黄金1780下方可以继续空,若意外上破,黄金价格有望出现趋势改变考验1800阻力。下方重点要关注是否跌破1755,跌破后将下行进一步测试1745的支撑作用。一旦1745跌破,行情将转为波段下跌,去往1731-1700以区域空间。

 

  

  原油相关资讯:

  

  4月份,国际原油价格重新走强,因中美两国数据表现强劲,OPEC和IEA均上调需求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同意逐步增产被视为对需求增长预期的肯定。但印度等国新冠疫情严重恶化,疫苗接种风波不断,引发对部分国家复苏前景的担忧,这减缓了油价上行节奏。面对外部和内部的增产压力,OPEC+在4月1日同意在5-7月份逐步增加石油产量。根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的声明,OPEC+在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做出了出乎市场意料的决定,成员国们决定在5-7月份将原油日产量提高逾100万桶,具体步骤为:5月增产35万桶/日,6月再增加35万桶/日,7月份增产45万桶/日。此外,沙特还将分阶段撤回100万桶/日的单方面自愿减产额度。该国能源大臣告诉记者,5月份沙特将增产25万桶/日,6月份增产35万桶/日,7月份增产40万桶/日。OPEC+此举是对需求持续增长的预期是一种肯定。随着原油突破60美元且汽油零售价格持续攀升,包括美国和印度在内的石油消费大国呼吁OPEC+将油价保持于可控水平,他们担心昂贵的油价可能增加全球通胀压力。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先涨后跌走势,月线收盘实体属于破位阳线,所以本月不看大跌。要么就是收阴,阴阳转换,要么就是继续收阳,走延续。月线支撑61.4触及可以多,月线阻力就是前高67.9附近,触及可以空。周线走势偏震荡,阻力65.5,支撑60.7附近。重点看日线,周五收出破位阴线,下周还有一跌。凌晨修正的高点在63.8附近,突破上看64.5-64.7附近。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上方触及上涨通道上沿压力,指标上出现顶部背离,美油出现回落也是符合预期和技术需要的。下周油价继续关注5日线63.0附近争夺,如果行情不能返回到64上方站稳,则后期行情将会有很大的概率延续下跌回修,下方可再关注10日线62.8/6附近支撑测试,进一步下破62.3区域概率不大。整体来看下周操作上张缪华建议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64.5-65.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63.0-62.5美元支撑。

  


  【张缪华趋势交易】

  

  在交易当中,我们经常会说到“顺势交易”,今天我就和大家谈谈何为势?如何顺势?“势”在字典中的本义是指力量惯性趋向,还有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成语,比如“势如破竹”、“势不可挡”、“大势所趋”、“势均力敌”等,这些都很好地说明了“势”的重要性。

  

  其实在交易中我们所说的“势”也是一样的道理,是指行情客观运行的方向,换句话讲就是多头或者空头力量惯性趋向,我们把它称为“趋势”,行情的趋势一般分为三种:上升趋势、下跌趋势和震荡趋势。很多人只是把上涨或者下跌认为是趋势,把震荡则认为是无趋势,其实这是有片面性的。任何行情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而且我们必须要去面对。

  

  上涨或下跌趋势,有人曾经提出这样一个理论“上升趋势任何位置做多都是对的,下跌趋势中任何位置做空都是对的”,还有一些俗语“下坡的车子好推”“顺水行舟一人易,逆水划船十人难”,都充分说明了顺势交易永远要比逆势交易盈利几率高。西点军校也有一条铁律“飞来的*具有优先通过权”,运用到交易中就说明了不要去逆势交易,否则刺穿进场点瞬间亏损会让你心态随之改变。

  

  震荡趋势就比较简单了,在一个区间内来回折返,我们只需要在区间的上下限去操作就可以了。震荡趋势不同的是要分清此前是上涨还是下跌,如果此前是上升趋势,一旦向上突破就需要跟随此前趋势做多了;反之如果此前是下跌趋势,一旦向下跌破就需要跟随此前趋势做空了;这个就不需要详细解释了,因为这种横向整理多位中继形态。所以震荡趋势在区间内就采用高抛低吸操作,一旦突破区间就必须顺着此前的趋势去操作。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张缪华供稿(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