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芷莹5.2周一黄金白银TD分析布局操作策略附解套

文 / 李芷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李芷莹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4月30日),国际金价小幅下跌,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不过印度、巴西等国疫情严峻,仍支撑黄金避险功能,金价后市上看1814美元。周四(4月29日)金价跌0.53%,因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拖累金价下滑,同时美国股市再创新高。不过印度疫情有望带来一些避险需求。另外,世界黄金协会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一季全球黄金需求疲软,不过中国方面需求维持较好。股市上涨带动市场风险情绪上涨,不利于避险黄金。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一度触及两周高位,此前美国总统拜登提出数万亿美元的新支出计划,且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经济增长加速。拜登周三晚些时候提议在教育和儿童保育方面支出1.8万亿美元,资金来源将是上调美国最富有人群的最高边际税率。此前白宫还提出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就业和基础设施计划,该计划将通过提高美国企业税税率来筹资。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将削弱黄金的魅力。印度疫情愈演愈烈,印度富豪大量出走,可能导致恐慌情绪的扩散,有利于金价上涨。日内关注美国3月PCE物价指数、3月个人支出、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重要数据,可能会继续拖累金价。


黄金从技术面看,日线级别KDJ死叉,MACD有结成死叉的趋势,红柱逐渐消失,看涨动能面临衰竭,形势对多头不利。不过,庆幸的是,多头在下方1755-1764之间有较强支撑,使空方此前几次努力均告失败。日内关注的焦点是下行趋势线的争夺,如果回落至趋势线下方,优势将倾向空头,金价可能回踩1750附近。但如果日K线能站稳趋势线上方,则为多头保留了再冲1800关口的希望。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在38.2%回撤位1784,进一步关注4月22日高位1797,再往上看向1818关口。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11月30日低位1764,进一步关注3月18日高位1755,以及23.6%回撤位1743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芷莹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75-17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一线支撑。




如何做到稳定盈利,以下6点很重要;


A: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市,一旦首次入市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盲目加码,初次建立的头寸有足够的获利空间以后再逐步加码。


B:账户小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做隔夜单,当天交易当天平仓,特别是周末更不可持单过周末!


C:每次亏损尽量不能超过5个点:每次下单之前,要做到点位精确,并为自己设立一个止损点(一般不超出5个点),一旦超出这个范围则说明要么是做错了方向,要么就是选择下单的点位不好,因此,最初的亏损往往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是快速认赔。


D:每天亏损不能超过两次:每个交易日如果连续出现两次亏损,则说明状态不佳。正确的做法是停止交易,休息一天甚至3天至一周。静下心来反思自己错在哪里?如果不停止交易者,有可能出现连续性的错误,以及报复性做单的错误!


E:获利管理: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获利目标,不可好高骛远。小的目标容易达到,心理压力很小。大的目标固然可佩,但是实施起来却很困难,无形中会加大压力。每次账户获利达到制定的目标后,必须提出资金以备发生不测后能有第二次战斗力!


  F:成功的交易者必定善与理财,无论赚钱有多么轻松,必须要节约每一次辛勤劳动的成果。明白现金为王的道理,时刻警惕市场会出现的突发事件,导致爆仓的后果!因此,必须要为自己准备再次战斗的能力。




  李芷莹  xiyt598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