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多空争夺拉据,上方依托1785做空!看回撤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如果需要一样东西,就不要等别人施舍,而是自己去争取,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也许过去的一月,你曾被震荡的行情消磨,愿新的5月,遇上期许已久的单边,今天做什么样的决定,就会带来什么样的明天。


黄金方面,上周基本延续偏弱格局震荡回修,后半周行情受美联储利率决定影响波动有所加大,但整体并未改变偏弱震荡根据,最终周线再收得一阴星线。



目前,日线结构上,目前黄金已经跌破短期的上涨通道下沿支撑,且510日线出现交叉向下信号,结构有进一步调整回修的预期。但是目前也遇到一个难题,即下方2060日线1760上下,存在较强的支撑作用,导致短线行情可能很难出现颠覆性的走势,因此最终1760的得失,可能也会依赖基本面来选择。本周黄金暂看区间震荡,上方关注510日线1778附近压力,主要压力则看趋势线压力1785附近,下方关注20日线支撑1765争夺,如果跌破则再看1760一带测试。



而对于短线来说,目前行情多空陷入胶着,卡在中间位置不上不下的,多空都非常难受,日内操作上,我们也可继续围绕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上方强压依托1785趋势线压力布局做空,下方关注1765支撑,主思路还是侧重于择高搏短空。


日内操作上,午后依旧承压于1778附近轻仓做空,至1782补仓空,止损1786上方,目标1768-65!破位持有。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