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强势突破,趋势转多,美盘继续做多看上行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美盘开盘逼空上行,强势突破笔者预期1785一线趋势线*,走势宣告转多。在美盘前给出1785下放空的操作策略,正式通知离场,因为金价破位转多,再去放空就没有了意义,当断则断。我知道很多朋友会犹豫,犹豫的结果只会是一步错,步步错,结果深陷到加空的泥潭之中,最后击破心理方向,割肉出局。所以,晚断不如早断!


目前从盘面上看,4小时级别,K线再出上穿均线MA60*,中轨开始拐头向上运行,阻力也就变为支撑。小时线布林开口打开放大,均线多头排列。所以,黄金美盘我们放弃高位截顶的操作思路,回撤1780-78一线干多,


激进现价1783-80区域就可轻仓干多,目标先看1790,突破直接干多1800区域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