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辉煌老师:黄金日线压力亚盘欧盘看回落,先空后多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辉煌老师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谭老师的文章很有感触,希望谭老师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并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盈利,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5月3日)现货黄金从1766上涨到1798一线,日线收大阳线。日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粘合偏向上,中期线粘合,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日线大格局上看已经突破站稳了1760关口,向上突破了震荡已久的大区间1676-1760,也就是说大概率会到1800上方,但近期冲击1800关口后受阻回落震荡了两周,也回踩了1750-1760区域支撑,接下来就看是否能蓄势完成继续向上拉升。若成功,那么接下来将形成一波比较有持续性的上涨,一旦突破1800关口将加速上涨。


  昨天日线出现大涨收出不错的阳线,目前就剩下1800关口了,只要这几天继续向上拉升新高,那就是完成了高位震荡蓄势,要继续开启上涨模式了,日线继续以低多为主,今天突破1800关口前不要追多,耐心等待回调低多,日内关注1798-1800压力,下方关注1785-1780附近支撑。4小时图上看,黄金拉升上涨,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偏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昨天上涨拉升冲击到1798一线接近1800关口,目前稍微有所回落1791附近,不过还是保持在高位强势。


  今天日内关注是否继续冲高考验1800关口要,只要能突破站稳1800那肯定就会打开上方空间,摆脱高位震荡区间进一步走出一波不错的上涨趋势,继续低多为主,日内先关注1780-1785支撑,上方关注1798-1800压力。

5.3黄金8898.png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持有隔夜1796附近的空单,止损1800上,目标先看1790-1785-1780区域,破位持有


  2、黄金回落1780-1785区域出现企稳迹象轻仓做多,止损1776下,目标先看1796-1798-1800区域,其次是1805-181-1815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分析师辉煌老师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