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4黄金今天挑战突破1800大关?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现货黄金最高涨至1797美元,较日低暴拉30美元,现货白银更是一度大涨4%,美元走软叠加美债收益率走低都为金银提供支撑,美指隔夜跌破91关口。


  展望今日,大家可关注12:30公布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但货币政策声明可能保持鸽派,料对澳元利空。

  【黄金技术面】


  周一,受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的推动,白银带领贵金属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近30美元,刷新2月25日以来高点至1797.9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一度上涨4.16%,至每盎司26.99美元,为2月1日以来最大的盘中涨幅。美债收益率保持温和,加上美元承压、财政和货币刺激力度,所有这些因素继续推动黄金和白银价格走高。从昨日盘中技术面来看金价整体呈现高举高打强势震荡上行,亚欧盘随时出现强势拉升破高站稳1781关口反复震荡整理,临近美盘价格快速冲高并放量突破1790关口*,美盘价格延续强势上行刺破近期高点1797一线震荡收盘,日K线报收强势反包长阳,价格创出2月1日以来最大盘中涨幅,一度触及近期高点1797一线小幅回落,整体价格重回5日均线上方延续多头强势,短线有望进一步上行挑战1800点整数关口,今日操作上依托小时线顶底转换位1787一线可顺势做一次跟随多单看多头延续,昨日美盘强势破高今日亚盘势必会有延续冲高动能,下方支撑关注1787-85区域,触及可多,上方目标位继续看破高,欧盘多空强弱依旧是重点,欧盘破高美盘前借助回踩继续顺势跟进即可,盘中未出现明显承压信号前,空单需谨慎,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黄金.png

  黄金操作策略(短线)


  1:亚盘回踩1787一线多,止损1780,目标1798-1800


  2:欧盘企稳1785做多,止损1778,目标1798-1800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原油技术面】


  昨日油价上涨,世界一些最大经济体重新开放的进展带来的乐观情绪,盖过了其他地方的疫情加重,美元走软,也提高大宗商品吸引力。纽约原油期货周一上涨1.4%,盘中涨跌不定,欧盟计划在夏日旅行季放宽对已接种疫苗游客的旅行限制,提振了市场情绪。在美国,纽约地区周围州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将取消大多数接待容量限制。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如期迎来强势多头反包行情,价格在亚欧盘小幅回落企稳63关口迎来震荡回升,美盘前快速拉升刺破64关口延续震荡走高,最终晚间多头延续强势进一步上行破高站上64.5上方强势收盘,日K线如期迎来企稳回升中阳,昨日盘中快速下探夯实10日均线支撑迎来多头反包,我们盘中安排63一线多单最终完美到达目标位扫止盈,今日来看短线价格站稳5日均线还有进一步延续反弹预期,下方支撑关注小时线顶底转换位63.7一线,日内回踩企稳可继续跟随做多,上方第一目标位继续看破高,短阻*关注前期反弹高点65.4一线,近期整体趋势依旧处于多头震荡上行节奏,盘中未出现明显承压信号前,空单需谨慎,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6)操作策略


  1:亚欧盘企稳63.7做多,止损63目标位64.7-65


  2:美盘企稳63.8直接多,止损63.1目标位64.8-65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