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如期上涨,日内修正再去多,原油65触及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受美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再度下跌影响,黄金出现一波强势拉升,一度窜高至1798附近,随后虽有回修,但最终并未跌回1790下,日线收得一大阳线。我们在美盘时段调整思路,1784.5做多黄金,走势如期上涨收获满满!

1.png

日线结构上,昨日阳线可以说来得是非常的突然的,原本预计行情可能会处于均线夹层内震荡消化,即处于5、10日线下,20日线上震荡,但却以一根大阳贯穿突破5、10日均线,且突破短周期趋势线压力,使得技术上的整体走势发生变化。虽然隔夜黄金的上涨主要因素是受美元回落的影响,但是技术上出现这根实体饱和阳线还是务必要加以防范的。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798-1800一带压力测试,下方则重点关注5、10日线1783附近支撑回踩测试,1783的得失也或将决定短线市场情绪的变化,考虑到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黄金很有可能在周五前一直处于5、10日线上方震荡,至于1783能否守得住,以及能否再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关键还要看近期美元指数的运行状态。


另外,从趋势结构上来讲,前期的涨幅之后,冲高*回撤,未能延续大幅回撤的同时,出现再次触摸前高的走势,那么多头蓄势重来,上行破位的几率相对较大的同时,周内短期的预期力度还是不会很大,所以单个交易日顺势参与的同时,选点方面我们还是以短期的回调为主,亚盘不做回调走势预期,午后欧盘临盘可直接跟进参与。

黄金.png

总的来说,短线操作以回撤跟多为主,点位参考1783/84附近为主,若亚盘不给回撤机会,午后可直接跟多继续看上行,顺势参与。


因此,日内操作上:1783-85附近多,止损1779,目标1790/97!


原油方面:昨日先测压5日线64后回撤10日线63支撑,晚间行情震荡后回升,站上64上方,日线收得一阳线,重返5日线上方,


技术结构上,日内还是先关注5日线65区域,触及可空,站稳65.5手动止损。目标看至6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