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绅尧【一目了然】5.4黄金原油并驾齐驱,多头调整暗度

文 / 张绅尧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贵金属相关资讯:


  鲍威尔周一表示,经济滑坡呈现出种族性和收入性差异,复苏阶段的红利也不均衡。鲍威尔强调,尽管经济有所回暖,但美国还没有脱离困境,需政策制定者的持续支持。鲍威尔与上周美联储会后决议立场保持一致。美联储当地时间上周三维持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维持每月1200亿美元资产购买计划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新闻发布上表示,经济距离就业和通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复苏仍然不平衡、不完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取得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微信图片_20210429205316.png


  黄金昨日美盘开盘后慢涨上升,延续欧盘破位了周五的分水岭1775一线后继续延续,目前最高已然触及到了1797附近位置,而前期所形成的多次顶部位置也维持于1797一线。盘面上来看,金价向上击穿1798,1790连线的趋势线,那么震荡下行的格局也就被打破了,放空的信号也就破了。再结合近期的走势,上周四暴跌,周五迟迟不跌,始终并未跌破1760。而本周周一,强势拉升。那么日K线就在布林中轨支撑止住了跌势,日线短期均线是死叉,但是并没有走出加速下跌的走势,附图RSI维持在50附近粘合在一起,有往上拐头的迹象。综合来看张绅尧认为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行情多头趋势比较强。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776不破做多,防守1770-1766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00一线;




  原油相关资讯:


  周二(5月4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64.50美元上方的高位区间,油价周一攀升,因投资者对发达国家和中国今年下半年燃料需求强劲反弹的乐观情绪,盖过了对印度全面封锁而不断升温的担忧。日内重点关注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3月贸易帐、G7外长会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图显示,昨日开盘在63.560美元/桶,开盘后下方回踩62.9后筑底反弹,油价连续上涨,最高给到64.65美元,最后收盘在64.37美元。日线收录中阳线,低价破新低,高价收高没有破新低,出现触底反弹走势。油价运行在均线上方,附图指标上油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如图四小时级别显示,原油在前期长时间区间震荡后,在57.2区域形成一个震荡筑底格局,随后向上运行了两波上涨走势,进一步触及65.5水平,前期油价连续上涨触及67.3水平遇阻,目前上涨幅度来看,明显没有达到上涨幅度,同时第二波上涨浪的理想点位最少应该给到67.2水平,如果出现加速,剑指71.1水平目标,目前多头上涨主要源自油价在63.0-63.8区间震荡筑底后出现的上涨推动走势。整体来看张绅尧认为,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66.5-67.2美元阻力,下方关注64.0-63.5美元支撑。



  【张绅尧交易之窗】


  1、市场焦点的把握——


  市场中线的走势方向一般都是某一个市场焦点所决定的,同时市场也在不断寻找变化关注的焦点来作为炒作的材料。市场在不断变换关注的焦点,使金价在相应时段确认方向性的走势。当然市场焦点的转换也是在无知不觉当中完成的,不可能有一个明显的分界线,只有通过市场舆论和某些相关信息才能做出推断,而且不能排除推断错误的可能。


  2、纪律至上——


  在决定入市之前,必须先认清自己的风险和期望回报是否对等,以此来决定目标入市价格和止损价格。特别是对于新手而言,往往在入市之后即把原先的计划忘得干干净净,或者即便记得不能严格遵守,尤其是价格即将到达其止损价时便向自己妥协,临时变动既定的止损价甚至干脆取消,结果落得巨额亏损。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上如果不遵守纪律,不严格止损,是根本没有办法生存的,因为你还远没有达到在价格面前心若止水的境界。


  3、市场永远是对的——


  投资者犯的最大错误往往就是在市场面前不肯认输,不肯低头,固执已见。很多人总是信心百倍的思路:“从任何角度都没有理由是这样的走势,它很快就会反弹的”,因此不肯止损。张绅尧认为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以为是,但是请记住,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市场的一切信息,市场永远不会错,错的在于你自己。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虚荣心,按市场给你的信息来决定行动计划,一有不对即刻认错,这才是市场的长存之道。


  4、顺势而为——


  黄金市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即使是拥有巨额资金的投机基金也无法决定市场价格,何况个人投资者?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跟随市场趋势顺势而为,和市场对博无异于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绅尧觉得人性使然,一般的投资者不愿意相信价格会涨或跌到某个价位,因此不敢追涨或追跌,而在稍微出现一点回调迹象的时候即迫不及待地入市以博取蝇头小利。如果一旦出现亏损便不肯止损,更有甚者为了摊开均价而不断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投稿人——张绅尧(zsy9159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