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禹缘:黄金高处胜寒如期回落,美盘跌势还将延续谨防跳水

文 / 禹缘伦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

  

  消息面:

  

  周二(5月4日):国际黄金亚市早盘受到100日均线及千八关口附近阻力的影响再度遇阻表现承压,另外,美元指数也在回落至昨日给出的支撑位置走出反弹,而对其金价产生压力。整体看,1800美元关口仍在短期产生较强阻力,突破需待本周大小非农的利好支持。

  

  观点上,不管本周整体数据如何,最终都将令金价上行,如表现不好那就顺势利好推动金价突破千八关口,如果表现强劲,也只会在短期对金价造成打压,之后强劲的经济数据也可能意味着通胀将上升而再度推高金价。另外,美元指数虽趋于反弹,但动能缓慢,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方向偏向走低,这也是对金价的中长期利好。走盘上,我们需要看到金价突破1800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启稳回升,守住上周五的低点上方震荡运行,开盘维持在1766上方整理,欧美盘放量向上收复此前回调失地,最高触及1798一线。最终收盘在1790上方,日线收成一根大阳线。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局部回踩双底颈线后启稳再摸高,蓄势破高延续上涨阶段,同时配合整理回踩拉动均线指标向上。结构上继续看双底的反弹目标1820-1840.短线过程可能相对缓慢一些,但保持向上结构维持低多,而1756或许成为二浪上涨的起涨临界点。短线操作回调多,今日支撑在1885-1882,回调靠近支撑多。

  

  上方*毫无疑问在1798附近,目前已经测试了3次了,三冲四破,也就是说第四次突破的概率非常大,再次给到此*看好上破。若上破此位置,那么继续看涨到1806-1814附近。

  

  简单理解,今日黄金回落给到1781附近做多,破1776离场,目标看1798,破位继续看涨到1806-1814附近。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td日线周四小阳拉升,可惜昨晚未能延续上涨,昨晚直接开盘单边下跌,行情重回60线与布林中轨附近运行,空军重回优势;4小时昨天早上大阳拉升,昨晚大阴回落,上涨全部被吞没, 并且失守60线,如此运行上方均线密集成短线压力,空兵力进一步释放,更加利于空军;1小时一个光头光脚大阴线下跌破所有均线,空军兵力虽略有减弱,但依旧把握绝对优势。白银td整体节奏震荡偏空,日内冲高还是可以空,郭禹缘建议不要直接追空,今天没有夜盘,交易上我们保持谨慎,观望为主,日内关注点位5300-5400区间,虽然离5300较近,但直接下破的概率也不大。如果多头主力想给我们多头小散一些暗示的话,则大概率收盘在5360附近。

  

  禹缘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郭禹缘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如果你茫然,浮亏死扛,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我,关于今日的策略,郭禹缘已经公布在朋有圈,每天都会在朋有圈里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都是免费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有疑问都是可以一起交流,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禹缘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郭禹缘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wgd78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禹缘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禹缘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