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旺金:5.4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晚间美盘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周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所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不要一直依赖别人,有自己的交易思路,只有这样才能在危机四伏的市场中一路顺风顺水。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周旺金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



  现货黄金消息面: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一系列重量级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预计这些数据将引发市场行情。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公布制造业指数后,美元走软、金价上涨。美元指数周一下挫0.3%。现货黄金周一收报1792.90美元/盎司,上涨23.77美元或1.34%。



  ISM周一表示,4月份ISM制造业PMI指数为60.7,低于3月份的64.7。该数据也未能达到预期,市场预期其在65.1。



  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公布。经济学家称,在3月份增加91.6万个就业岗位后,4月份的就业人数很可能达到100万人。据道琼斯(Dow Jones)称,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普遍预计失业率将从6%降至5.8%,新增就业人口或达到97.8万人。



  在周五非农之前其他美国重要宏观数据包括周二的工厂订单、周三的ADP非农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5.4黄金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美盘之前短线反弹4美金,多头虚晃一下。假动作就是假动作,笔者1786继续通知进场放空,短线急跌来到1780.65,空单再次获利。在上一条文章中,笔者强调,金价跌破1784-83一线,走势基本上已经确认转空了。所以,尽管盘中反复,短线的波动性并不影响方向,也并不影响笔者继续放空,这就是最好的明证。



  金价今日走到目前,笔者早盘1790调整方向,反手放空,1787,1786继续加仓空,实现一波布局再次拿下10美金盈利空间。接下来是美盘时段,还是那句话,不是空不空的问题,而是什么点位空的问题。考虑到盘中短线的波动性,只要反弹不破1790,就继续放空。



  金价暴涨之后,横盘整理,走势转弱,然后震荡下行,高点不断降低,低点不断刷新。所以,美盘反弹继续空,1785-87一线继续执行空的思路,目标还是首先看1780-77一线,一旦跌破将会跳水,目标看到1768一线。



  黄金交易策略:反抽1786附近继续空,止损1790,目标看1777,1768.



  温馨提示: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如果你茫然,浮亏死扛,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我,关于今日的策略,周旺金已经公布在朋有圈,每天都会在朋有圈里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都是免费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有疑问都是可以一起交流,或许旺金的一句话能让你豁然开朗,周旺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周旺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想挽回自己的损失吗?那么现在就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随时咨询。



  周旺金/文( 微信 :zwj0900)



  本文由周旺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白银、原油、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旺金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