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鸿彬:黄金高处胜寒如期回落,美盘跌势还将延续

文 / 李鸿彬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

  周一(5月3日)美元指数下跌0.3%,令黄金价格受到提振迎来逆势翻涨至1798前高位,而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下跌,降低了持有非利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数据显示美国4月制造业活动增速放缓,也为金价提供支撑。另外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3日22:0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3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亿美元。需要警惕的是ETF持仓量仍然保持净空头增加,持仓量连续减少现象。

  黄金前期多次冲击1800大关未能如愿随后迎来大幅回撤,看似多头对于1800大关势在必得!可惜最终多头梦断1798,出现了崩盘回落跌破1760至1755位置。空军过五关斩六将,还要一路下行态势,可最终在1755止跌再次逆势翻涨。隔日多头连破1785这个自1798—1790这个下行趋势线*点,直奔1798!涨势尤为惊人,仿佛多空只在一念之间,毫不讲武德,想大涨就大涨,想大跌就大跌,一点道理都不讲。

  今日肯定很多人又会说这次1800大关必须会破,那些看1820-1840的号角又吹起来了。早间李鸿彬文章就全网公开今日看下行回落,1800关口这次还真不会破,又会让你们失望的。与绝大部分人对着干,因为我有坚定的立场从不跟风,真理永远掌握在20%人手里。只因近期大起大落V型反转我早已习惯,多空延续性较差,早间就阐述要是1800真要破那么昨晚就破了,也不会等到今天了。果不其然今日黄金开盘即震荡下行,欧盘延续跌势回到1781位置,那么美盘有望延续下行至1775附近,逆势翻盘从哪涨的就要跌回哪里去。昨晚布局的1795空和日内两次1790空都成功抵达目标1781-82获利出局,恭喜关注我的朋友们规避了多单风险从而空单获利。

  5.4黄金美盘策略: 1—1786附近空,止损1791,目标1780-76

                               2—1775-76多,止损1770,目标1782-86

  

  白银前期两次上攻30关口都迎来大幅下跌,月线收官也是连阴下行,说明上方有大量空头承压。受阻30双顶阻力迎来了大幅下行,最低触及23.8位置。从波浪来看目前已经走完了下跌5浪,根据八浪循环定律,那么触及23.8位置将迎来调整3浪走势,当前也已经突破了3浪的低24.8位置,运行在26关口附近。周线回到布林三轨28-23区间运行,布林带保持缩口运行,近期预计将会在此区间进行震荡整理。

  目前白银触及23.8低位后跟随黄金迎来强势反弹,短期均线也已经金叉粘合上行,MACD也是红柱能放量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布林带呈现缩口运行,短期限制了白银的涨势。从我分析图可以看的出了,白银当前走势和我预期完全吻合,李鸿彬从25.5位置就预测白银还将反弹回升,最高抵达了26.6位置。随后26.6反手空看下行回落,目前崩盘运行至25.8附近,跟上我26.6空单的朋友再次获利,恭喜关注我的朋友,跟上就是赚到!现价26.5继续空,止损27即可,下看25.8-25.5

  压力:27——26.6     支撑:25.5——25

  

  黄金TD方面: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受美国率影响从403高位一路下跌,刷新低位至353位置,空头趋势明显。冲高回落跟随现货下跌,其实TD关键压力位置374到377区域,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不要高位追多如果上涨374到377附近直接短空380损中线持有博弈再次下跌。目前支撑上移365附近遇到短多363损目标370附近就好。

  白银TD方面:从高位6000大关受阻回落,保持着震荡下行。白银td触及4900位置日线迎来久违连阳反弹,目前回到了5300附近,并且同时上破了6000-5800-5500的下行趋势线*,多头有望迎来延续上涨。短期行情有止跌迹象,但整体依然偏空;跟上李鸿彬在5000买入多单策略的朋友恭喜你获利!回踩5000依然进多,上方依照压力布局空。需分析指导找李鸿彬。

  压力:5420——5580      支撑:4900——5000

  

  财富自由首先是脑袋的距离,然后才是口袋的距离。出现亏损应当去寻找原因,去改变目标处境,不然将会陷入恶性循环,不断的亏损,不断的找理由,赚钱的单拿不住,亏钱的单死扛,不知道哪里进场,哪里出局。其实总而言之问题只有一个:你没有信心,很盲目的频繁操作;没有专业技术人士帮你分析,帮助你规避风险。

  

  李鸿彬/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专业国际市场点评 (QQ:237010524),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