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莫圣宏:5.4黄金高处胜寒如期回落,美盘跌势还将延续!

文 / 莫圣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笔者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莫圣宏的文章,就能认同莫圣宏老师讲的,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技术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金价今日走到目前,笔者早盘1790调整方向,反手放空,1787,1786继续加仓空,实现一波布局再次拿下10美金盈利空间。接下来是美盘时段,还是那句话,不是空不空的问题,而是什么点位空的问题。考虑到盘中短线的波动性,只要反弹不破1790,就继续放空。

  

  金价暴涨之后,横盘整理,走势转弱,然后震荡下行,高点不断降低,低点不断刷新。所以,美盘反弹继续空,1784-86一线继续执行空的思路,目标还是首先看1780-77一线,一旦跌破将会跳水,目标看到1768一线。

  

  具体交易策略:

  

  反抽1784-86继续空,止损1790,目标看1777,1768。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现可免费进群体验)

  

  文/莫圣宏指导(msh693)

  

  本文由莫圣宏供稿,本人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职业分析师莫圣宏一对一实时指导,亏损回本。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