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5.4黄金盈利不止,五一小长假轻轻松松过,附操作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们经常说,态度决定高度。态度,就是责任感和担当的体现。一件事能不能做好,能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态度有时更能决定结果。


如果态度消极,不愿认真对待,那么行动力就会减弱,最后就有很大的可能性做不好一件事,自然就会让人觉得不靠谱。


所以从今往后,请努力做一个靠谱的人,你的人生一定会因此越来越顺。——柳沁雯


关于行情。


昨天的黄金非常意外市场走势超出了预期,周一本不应该单边的,但是它形成一波大单边,这就是市场,市场是最好的方向,我们需要的是跟随它,今天的黄金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而且从形态上显示多头会去突破1797-1800的强压力,这个位置一旦突破将会在周线上形成上破形态,后期将会带来周线级的上涨空间.


目前盘面来看,黄金多头保持不变;上周回踩1755-6区域视为到位,大概率是低点了,除非发生极端走势,那么行情将再次回撤1740下方,也就是我们备选方案的1730-20之间,目前这种走势的可能性极低。


黄金.png


4小时来看,昨日受消息影响,但多头始终没有突破1800大关;并且非农临近,4小时已经明显乏力,超买状态。我们看好行情调整后再度向上,下方关注调整5/10日线1780区域或昨日欧洲盘低点1775-2区域。


周一的交易,可以说是打响了5月份交易的开门红,我们早间按照我们的思路,在前期阻力*位置1780给到空单进场,最终先在1775附近首单利出;第二单反手进多,去博取短线的反弹利润,最终晚间金价冲高,到达1783拿下 第二单盈利。晚间黄金不断刷线高点,我们顺势而为,分别在1780、1787回撤布局多,晚间休息前均收获不 菲利润!



有可能在沁雯这边盈利比较稳定,但是在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但是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z钱的快乐,也有k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难,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文/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6)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