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芷莹5.4黄金多空博弈如何把握,精准分析策略

文 / 李芷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是获利的前提

【黄金分析】


现货黄金上周价格基本延续偏弱格局震荡回修,后半周行情受美联储利率决定影响波动有所加大,但整体并未改变偏弱震荡根据,最终周线再收得一阴星线。目前4月黄金价格结束三个月连续走弱的格局,4月整体来看进价的表现还是较为强劲,但是破位2月心理压力1800关口之下,但是中期上金价自一个双重底形态逆转上扬以及涨破了趋势线阻力,这帮助推动了金价在4月份走强。由此,金价或在坚实的技术面基础上迎来五月较为乐观的预期。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结构上,黄金上方承压20周均线目前下一在1890附近,下方5周均线短期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主要支撑还是得看10周均线1750一线,一旦行情跌回10周均线以下,则预示本波段回升趋势的结束,行情将再度转入极弱局势。而上方目前20周均线也是非常关键的,承压其下则波段趋势保留调整的预期,如若突破此压,则整体结构趋势将发生改变,日线走势来看,今日早间价格连续反弹小幅走高,突破中轨,但是在日线上看出上方MA100日线与上轨有一定的*。4小时KDJ三线急促上扬,MACD动能柱缩减,可以看出价格目前还是有反弹的延续,但是能否重新走强还需要关注能否持续企稳在上轨上方,目前来看先关注1798一线阻力情况,其次下方支撑关注1780一带。今日操作上李芷莹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原油分析】


上周五开盘后承压隔夜高点惯性回落,欧盘延续下行,美盘扩大跌幅,最低触及63.07美元附近,日内整体呈单边下行的走势,小时线来看,从布林带中轨一路阴跌,沿着布林带下轨连阴下行,带动布林带向下开口,典型的冲高回落,回踩确认支撑的走法,小时线目前处于明显的空头格局。周线收中阳线,从周线看油自57.3受阻反弹以为,连续3周收线都处于MA5与MA10中,虽有上涨,但仍呈震荡,从目前看MA5与MA10相交,布林轨向上,短时内油价还将维持震荡偏向上,本周上方关注65.5的突破情况,破位则上看66-67;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出现收口形态,强势上涨之后进入震荡修正阶段,对于整体趋势而言我们依然保持看多为主,前期的回踩在反弹突破62美元的时候就已经结束,后市还是看冲击68高点甚至破位。综上所述,原油操作思路上李芷莹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5-62.0一线支撑。


想赚钱,却又怕亏损,心里又明白市场都是这样,区别只是老师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对待,更多的原因是来自己心底的不自信,看多了市面上普遍思维的文章,然后觉得自己不能赚钱,也因此不能全心全意摆正心态对待投资,一旦亏损,或者单子反向,就会开始怀疑市场的水是否如表面所写的那么深,还是那句老话,人还是要活在七分想像三分现实。这样的生活还会更加有意义,投资也会越做越顺。最大的敌人往往不是市场而是自身。


  李芷莹  xiyt598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