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5.4黄金可能会酝酿更大危机,原油反弹继续空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脚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最强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黄金早间亚欧盘自1790上方开始回调,至美盘前夕最低是回调至1780附近。

目前美盘开启,自1780低点开始反弹,截止到目前已经达到1790附近。

目前黄金千万不要去追涨,因为今日开盘的点位正好是在1792这里。

目前并未能破位1792这里,就说明还处于空头趋势中。

如果说后市黄金破位1792这里,那么上方可能就会继续看向1797高点这里。

但是目前从时间点来说,我会关注22:00点。

只要22:00黄金依然处于1790上方,那么就可能继续放空。

一定要记住,如果22:00黄金跌至1780附近,千万不要追单。

只要在22:00,黄金还是处于在高位,1790上方我们就可以继续做空。

止损放在1800上方,下方目标1780,其次就是1772-70。


原油今日白盘也是近一步在冲高,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上方目前关注65.9-66.0这里,这里是日线趋势的顶部。

也是小时图123求4的0.618位置。

所以如果反弹到65.9-66.0这里,可以大胆做空。

止损放在66.5,下方目标看向65.-64.5,其次就是62.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