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5.4黄金坚定1783看涨验证 原油晚间顺多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今天先探底1780一线获得支撑展开上攻,黄金并未改变多头震荡向上的趋势,黄金多头蓄势上攻1800一线,虽然多次无功而返,不过多头毅力惊人,屡败屡战,看来多头要突破1800的欲望还是很强烈,1786多单如期上涨获利,方向对了不怕路远!黄金30分钟站稳均线支撑,4H再次底部大阳形成多头的保护伞。黄金能否突破1800,就看今晚了,黄金多头现在天时地利人和占尽优势,万事俱备,只欠最后一阵东风。

黄金:晚间1785-1787多,止损1779,目标1795-1800


艺婕在这里最想强调的是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者的死穴,个人建议每一个单子设好止损,不能因为一次的不以为然,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交易中我也会给大家讲解一些技术面知识,让大家在交易中不断学习和进步,最终也是希望各位都能够学到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体系。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