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5.4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在线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汤友良:5.4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在线指导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黄金四小时线走势分析图.png


  黄金方面,本周投资者将迎来一系列重量级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预计这些数据将引发市场行情。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公布制造业指数后,美元走软、金价上涨。美元指数周一下挫0.3%。现货黄金周一收报1792.90美元/盎司,上涨23.77美元或1.34%。ISM周一表示,4月份ISM制造业PMI指数为60.7,低于3月份的64.7。该数据也未能达到预期,市场预期其在65.1。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公布。经济学家称,在3月份增加91.6万个就业岗位后,4月份的就业人数很可能达到100万人。据道琼斯(DowJones)称,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普遍预计失业率将从6%降至5.8%,新增就业人口或达到97.8万人。在周五非农之前其他美国重要宏观数据包括周二的工厂订单、周三的ADP非农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黄金昨日美盘开盘后慢涨上升,延续欧盘破位了周五的分水岭1775一线后继续延续,目前最高已然触及到了1797附近位置,而前期所形成的多次顶部位置也维持于1797一线。盘面上来看,金价向上击穿1798,1790连线的趋势线,那么震荡下行的格局也就被打破了,放空的信号也就破了。再结合近期的走势,上周四暴跌,周五迟迟不跌,始终并未跌破1760。而本周周一,强势拉升。那么日K线就在布林中轨支撑止住了跌势,日线短期均线是死叉,但是并没有走出加速下跌的走势,附图RSI维持在50附近粘合在一起,有往上拐头的迹象。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行情多头趋势比较强。


原油四小时线走势分析图.png


  原油方面,国际油价总体持稳,印度新一波疫情持续恶化引发的灾难减缓了该国石油需求回升的脚步,但市场对全球主要经济体下半年消费强劲反弹的乐观情绪依然存在。有调查显示,疫苗接种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推动,预计将提振石油需求,尤其是在第三季度的旅游高峰期间。初步数据显示,全球第三大能源消费国印度4月份燃料销售下降。目前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人数接近2000万。分析人士预计,由于当局可能*更多限制措施,印度5月份运输燃料需求将急剧下滑。供应方面,由于伊朗等产油国增加产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4月份日产量达到2517万桶,比3月份增加了10万桶/日。自2020年6月开始至今,OPEC成员国产量仅在今年2月份出现下降。受中国强劲的需求、各国政府在大流行后复苏计划上的支出,以及对全球经济“绿色转型”的押注,都在推升大宗商品市场。


  日线来看,处于拉锯震荡,日线整体高点和低点不断上移,后市有望延续震荡拉高的走势;4小时暂时处于小台阶上扬当中,上周五的回落暂时当作是回调修正,毕竟整体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周一守住低点大幅拉升,说明短期的调整已经结束。原油上周五单边慢跌,日线收阴,周一开盘维持在低位震荡,惯性下探后仍守住63.0低点,短线局部有点收敛震荡的迹象,目前空间暂时还看不出多空延续整体的趋势还是偏涨,所以日内原油思路就比较简单,以63.0为支撑继续看涨。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776不破做多,防守1770-1766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00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3.8做多,防守63.5-63.0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5.2-65.5一线;


  文章发布需要审核存在延时性,策略仅限参考,更多实时策略可联系汤老师获取。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如果在短期有单子被套的朋友,不妨找我聊聊,本人每天在线18小时以上。


  如果你是新手,把握不住单子,也不妨找我聊聊,毕竟聊天是不需要成本的。


  VIP所有操作策略均由友良分析师团队分析所得,更稳健、更可靠!


  想了解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理财、黄金原油投资攻略、黄金原油操作方法、黄金原油在线指导。


  一对一实时在线指导请联系(公众号:汤友良)QQ:10692075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