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4-5.5黄金探底回升再次挑战千八关口,原油多头

文 / 李潇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各位投资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依旧活跃在市场一线的李潇翰。有些人因为贪婪,想得更多的东西,却把现在所有的也失掉了,贪婪的心像沙漠中的不毛之地,吸收一切雨水,却不滋生草木以方便他人。看不清的时候请远离,学会自我冷静,看懂得的时候别犹豫,学会自我肯定。如果你的资金还在缩水,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涛/单还是涛/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请你务必联/系到李潇翰,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我总说,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关键是对于行情趋势的把握,关键在于对点位的把控!很明显李潇翰是有这个实力的!做投资,专业的事情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指导,你有资金我有实力,合作自能共赢!话不多说,李潇翰已经在文章给出了现价点位,至于跟不跟,选择权在你。接下来李潇翰将为各位解析今日的详细行情:

  

  黄金价格涨跌分析:

  

  周二(5月4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急剧降温,欧美股市多数下挫,且盘中一度加速杀跌,汇市方面,美元全面反弹,最高触及91.39;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悉数下挫;现货黄金延续此前自逾两个月高位下跌的势头,目前徘徊于1785附近。分析认为,在全球经济复苏之际,市场忧虑在央行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之下,通货膨胀(“通胀恶魔”)可能会突然袭击,尤其是近期大宗商品价格飙升,这也引发投资者的担忧情绪。追踪23种原材料价格变动的彭博商品现货指数(Bloomberg Commodity Spot Index)周一上涨0.7%。该指数处于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全球最大的几个经济体从疫情中复苏,各市场出现越来越多的短缺迹象,从铜、石油到木材,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大幅飙升。彭博(Bloomberg)汇编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连续三周加大了对大宗商品期货的看多押注。本周,市场聚焦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英国央行超级星期四等事件。

  

  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看,MA5和MA10均线死叉但方向混乱,MACD双线向上但0轴上方动能柱却变化不大,KDJ向上粘合,RSI指标处于超买区域,指标看金价偏上涨但需警惕冲高受阻的回落风险。

  

  短线1小时中,昨天在涨破周五形成的震荡三角形上轨阻力后单边上涨,形成了完整的上行结构,但是经过昨天一天的上涨后,短线的上涨出现乏力的现象,面临技术面的回调需求,日内操作方面,需要注意1小时走的是回调,还是已经见顶,日内如果二次测试前方高点,则要注意会不会形成顶部,或者是冲高回落的现象,1795上下可以考虑尝试空单操作,支撑方面,初步支撑在1788一线,此位置是突破的前期高点,同时自1755上涨以来的23.6回调位也在此位置,进一步支撑在顶底转换位1782-1780一线。

  

  综合来看,金价短线仍存在进一步走高的趋势,所以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李潇翰建议仍以回调低多为主,逢高做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98-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3-80一线支撑。李潇翰唯一指导微/信:lxhq281 欢迎前来平台咨询,实时策略指导,行情交流探讨!

  

  原油价格涨跌分析:

  

  虽然原油的需求前景有所复苏,但是由于目前各国接种疫苗的进度不一,疫苗接种进度的差异,依然对出行和人口流动有很大影响。像一些发达国家,美国和英国已经接种了足够多的疫苗,但是这样的国家还是少数的,许多国家很难赶上大国们的疫苗接种进度。特别是最近经常印度,由于政府的不作为,印度人们目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作为人数较多的旅游大国来讲,此次疫情,必然是阻止了印度人们的出行,据统计,2019年,有150万印度游客来美国旅游,为美国创造了150亿美元的收入。如果失去这个收入来源,对美国经济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对于燃油需求来说也是如此

  

  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中,油价上周五以及昨天完成了破位后的回踩动作,日线上涨结构完整,63.3顶底转换位支撑有效,今天油价小幅调整后破位上行,已经刷新近期高点,最高触及65.7一线,来到了日线上行通道上轨阻力位置,通道上轨的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突破后的上涨目标可以看至3月初的历史高点67.8一线,日线反弹还在延续,依托顶底转换位布局多单即可,今天日线突破上周五的高点64.8后,顶底转换位便从63.3移动至此位置,而由于现在已经到了日线关键阻力,所以李潇翰不建议盲目追多,待回落之后跟进多单即可。李潇翰唯一指导微/信:lxhq281 欢迎前来平台咨询,实时策略指导,行情交流探讨!

  

  我们都知道长线是利润最丰厚的交易途径,但为什么绝大多数人都拿不了长线呢?那是因为第一,长线对人性的考验太大,我曾经说过,强行扭曲人性的做法是不得长久的,聪明人应该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第二则是长线要有强大的心理支撑,这个心理支撑来自于哪里?不可能靠意念的。

  

  我们知道,交易都是需要理由的,要不就是技术的理由,要不就是基本面的理由。如果没有基本面作为后盾,仅仅靠技术是不足够成为一个职业交易员去做抗长线大波动这个动作的心理支撑的。所以,那些拿不住单子的人并不需要为拿不住单子而懊恼,你只需要拿住在你心里承受范围之内的单子就可以了。

  

  很多人获利出场之后,行情并没有反向,而是继续前行,他们就会非常郁闷,觉得赚少了。正因为这样的沮丧心态,促使他们会再一次追涨杀跌,甚至摸顶抄底。这种人的思维方式就不是赢家的方式。

  

  本文由李潇翰(微\信:lxhq281)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