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朱政文:5.4晚间黄金分析 金价可能酝酿更大危机!

文 / 政文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朱政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朱政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朱政文(指导热线:zzw11280)

  

  现货黄金消息面: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一系列重量级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预计这些数据将引发市场行情。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公布制造业指数后,美元走软、金价上涨。美元指数周一下挫0.3%。现货黄金周一收报1792.90美元/盎司,上涨23.77美元或1.34%。

  

  ISM周一表示,4月份ISM制造业PMI指数为60.7,低于3月份的64.7。该数据也未能达到预期,市场预期其在65.1。

  

  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公布。经济学家称,在3月份增加91.6万个就业岗位后,4月份的就业人数很可能达到100万人。据道琼斯(Dow Jones)称,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普遍预计失业率将从6%降至5.8%,新增就业人口或达到97.8万人。

  

  在周五非农之前其他美国重要宏观数据包括周二的工厂订单、周三的ADP非农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5.4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798-1800一带压力测试,下方则重点关注5、10日线1780附近支撑回踩测试,1780的得失也或将决定短线市场情绪的变化,考虑到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黄金很有可能在周五前一直处于5、10日线上方震荡,至于1780能否守得住,以及能否再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关键还要看近期美元指数的运行状态。

  

FI0SK5F_V~NV9F9FA$GGA9C.png

  4小时级别来看,短期均线EMA5和E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向上,动能柱持续放量,KDJ向上运行,RSI指标处于严重超买,指标看涨。黄金自周一早间确定底部之后开启震荡上涨,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行情多头趋势比较强,目前已经连续破位前期几道阻力来到1800关口附近,但根据技术指标显示金价不能过度的去看涨需提防回调下跌。综合来看,金价短线仍存在进一步走高的趋势,所以黄金操作思路上政文建议仍以逢高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98-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70-1775-178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朱政文免费获取。

  

  5.4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796附近做空,止损8个点,目标1768-70附近,破位看1760一线;

  

  机会,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希望朱政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撰稿人:朱政文(指导热线:zzw11280)

  

  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朱政文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朱政文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