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4黄金今日涨跌行情分析及分析指导!现可免费进群体验

文 / 莫圣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笔者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莫圣宏的文章,就能认同莫圣宏老师讲的,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技术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黄金今天先探底1780一线获得支撑展开上攻,黄金并未改变多头震荡向上的趋势,黄金多头蓄势上攻1800一线,虽然多次无功而返,不过多头毅力惊人,屡败屡战,看来多头要突破1800的欲望还是很强烈,1786多单如期上涨获利,方向对了不怕路远!黄金30分钟站稳均线支撑,4H再次底部大阳形成多头的保护伞。黄金能否突破1800,就看今晚了,黄金多头现在天时地利人和占尽优势,万事俱备,只欠最后一阵东风。

  

  交易要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进出有依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收割利润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实战重要;当下实实在在,投资不易,且行且珍!跟随王杨,就是跟随趋势,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不管你信与不信,结果就在这里!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785多,止损1778,目标1795-1800;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现可免费进群体验)

  

  文/莫圣宏指导(msh693)

  

  本文由莫圣宏供稿,本人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职业分析师莫圣宏一对一实时指导,亏损回本。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