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千八关口二次承压,区间震荡高空为主,原油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走势一波三折,先是回撤1780附近,晚盘行情再度回弹测压至1799附近,然随后出现一波短时暴跌,跌至1771附近,随后行情有所震荡回弹消化,但最终还是收在1780下方。昨日实盘指导更是大获全胜,日内1783多,1797收割,随后1798空,1785收割,将近30美金的空间,这样的行情才叫刺激,才叫做单。


今日的盘面布局来讲,日线结构上,昨日收得一阴线,收于5、10日线1780附近,隔夜黄金拉升后大幅回落,通过回落的出现,上升行情中最怕的就是冲高回落,一旦出现冲高回落,一方面限制了多头的上攻动能,另一方面,也可能出现扭转趋势的预期,尤其是这样的整数关口出现连续承压的情况!


那么千八的整数关口双顶就让我们想到了1676附近的双底结构,我们在1676双底的布局,也是按照这样的形态一个转折来进行布局参与的,那么这个双顶有着异曲同工的意思,三次触及形成短期的双顶回落,预期走出一波大的回调可能。

黄金.png

对于今天的布局来讲,冲高回落之后并没有快速的反弹,在这样的一个低位整理之后的话,我们还是可以借助高空的形式来参与,所以说今天短线暂时以高空布局,借助昨日的回撤反弹点作为短期的一个参考点布局,


1783/82附近昨日的回撤起涨点附近,短期形成*点来参考布局,不能有效上行突破*下继续跟空看回落,而本交易日连续性回落的走势的话不排除本周接下来都要高空的预期。


因此,整体布局来讲,短线关注1783*点,亚盘阶段反弹不破这个位置,午后做空继续看回落即可。


操作上,1783附近空,止损1789,目标1770,破位继续持有可看1763区域


原油方面:凌晨再次反力破高,延续强势。而今日要注意小时线大阳线底部65.75一线。触及65.75-80多,损65.2,目标看66.50-70一线。


另外,原油今晚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届时可参考数据情况再做进一步的策略调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