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反复震荡,日内先多看欧盘上升,原油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如预期承压回修至1770一线,然随后行情很快回弹,持续震荡回弹使得行情测压至1788一线,日线最终收得一阳线,站上510日线1780上方。


回顾昨日黄金实盘会员布局,日内我们给出的反弹做空参与,行情到了*点和我们的预期一致,1783触及回撤,最低回撤触及1770附近,空单到达我们目标,随后反手再多,1785利润再次收割


目前黄金站回到510日线上方后,短线技术结构也发生微妙的变化,可能会给今明两日带来偏强预期,对于多头的一个关键点,就是这个1800双顶*,双顶*整数关口的*,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点,但是这个*作用随着反复测试会逐次的削弱,也就是咱们经常说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四不国三第三次触及的话大概率会突破,所以说如果接下来的盘面再去测试1800,那么破位走高就会形成非常大的概率事件,所以说我们重点关注1800的得失!

22ED1FEA-630F-42C7-A837-073F5C3D7305.jpeg

对于今天的布局来讲,我们依然以亚盘的形态定义欧盘的布局,上个交易日我们根据亚盘的形态布局的回落,那么今天我们就要做个颠倒,就是根据亚盘的形态来低多,主要不出现过大的回撤我们就做多。


短线支撑点关注1780-1770两个位置,视亚盘的情况做跟进!


因此操作上激进者1783区域轻仓先多,意外1778加仓多,止损1769,看欧盘上升。目标1793!破位持有看1800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没有破前期高点,凌晨*回撤。日线在上升节奏中,上升中,往往修正是以日线单阴的模式出现,特别是下跌幅度较大的时候。另外双底位置一定是做多的点。


短线方面,65一线是前期起涨点,早间快速发力,今日分水岭65,后面来说,就看欧盘能否继续延续,保持日线转阳,稳固日线强势节奏。


操作上,下方触及65.30做多,损64.8,目标66.20-30一线。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