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5.6黄金还有上攻机会吗? 初请数据创逾新低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在刚刚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至5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9.8万人,创去年3月14日以来新低。


初请数据创逾一年新低,随着劳动力市场的好转,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快速改善的公共卫生状况和大规模的政府财政援助推动了经济的繁荣,经济复苏也因此获得了动力。 

因此美元指数肯定是要反弹一下的,美元目前维持在91.0关口附近,这里也是前期的多次未能下破的一个关口。

所以在数据的影响下,我觉得美元是要反弹一下的,上方关注91.2这里,如果美元反弹上去,肯定会先试探91.2这里*点的,再来决定上否上冲,还是回落!


黄金目前今日一直维持在整顿上行,一直没有太大的回调机会。

今日最高是达到了1796-97附近去了,1797也正好是前高所在点。

所以,目前借助初请数据,我们可以在1795-96这里选择空黄金。

止损放在1800上方,下方目标日内看向1780-85区间。


原油目前注意65.0这里关口,虽然我目前看多原油。

但是我不是太愿意去追多原油。

但是65.0这里是原油今日开盘价,也是今日多次未能实体下破的支撑位。

所以倘若继续回调至65.0这里无法实体破位下行,我们可以在65.0选择做多原油。

防守止损64.5,上方目标66.0-66.5高点。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微博 | @外汇黄金分析师-金科解盘     公众号| 金科解盘188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