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5.7金价趋势分明坚定多单告捷 日内盘解析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昨日实盘交易回顾:昨日在1783给出早间多,在突破1790一线提示回撤激进做多看至1808一带。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可自行查验!



黄金本周也多次强调。周三以及周四连续强调看破位多,思路非常正确!目前价格启稳后一直维稳顺势看多。昨日也是几乎最低点的切入。随着日线的大阳线突破收高。日线站稳延续上涨,光从技术结构而言,大阳线突破之后,今日主要看延续性上升,亚欧盘回调的空间有限,横向整理后再进一步的冲高。虽说有非农数据,但技术结构显强势,消息面利好则加速上升,利空也只是出现短暂性回踩后依旧会回归趋势性收复。4小时K线由于连阳上升后伴随了星K线整理,回调空间有限,以时间换空间修正蓄势。今日亚盘预计会直接走出一波惯性的走高,故亚盘要积极进多一次,以免冲高后陷入震荡踏空点位,故早盘时段在1810附近直接进多一次。下方见1804-1805再补个多防守放在1800下方即可目标1826-1835.


黄金:早间1809-1810多,下方1805-1803挂单多,防守1800,目标1826-1830。{非农数据前有效}


原油日线连阴回落,震荡格调不改,最低触及64.50.日线的结构仍处于高位震荡节奏。4小时回落靠近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昨日小有停顿,但尾盘没能强势收复,使得今日短线强弱不明。4小时存支撑,但是小时图伴随着探高回落走低,有点慢性回调的迹象,今日亚盘先关注64.50低点。下破会先延续走回调。上方反转收复则要关注66.0的阻力点,短线结构多空存在分化,

2.png

原油:激进64.2-64.5多,防守63.8,目标65-66.7。稳健者建议观望。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