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破位千八,多头展开上攻动作!原油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借助10日线支撑震荡反弹,上方在1795/96尚且还有承压回修至1790,然晚间行情可能受美元走弱以及市场对非农预期的影响,买盘激情被点燃,行情冲破1800*,持续走高测压至1818一线,随后也保持居高窄幅震荡状态,日线收得一大阳线。


回顾昨日实盘指导,午后欧盘1788做多,1795利润收割,晚间美盘1797做空,很遗憾1803止损,随后1805追多,目标1815利润收割,


本周已经周五,在经过多个交易日的轮转之后,行情最终还是站上了1800整数关口。从而形成了较为明确的破位走势,而在昨天我们就提到了千八这个*点的得失,关系到后市行情的走势,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指标信号;


另外,行情第三次测试关键承压位,所以说第三次破位的几率是非常大的,这也是我们重点提到的,俗话说事不过三,一个*位在反复测试的情况下,并不是说明这个*位有效,反而说明这个*位的作用逐步削弱,那么在多次测试的之后破位就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说盘面价格最终突破了这个位置走强。


在昨日冲高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盘面价格是一个一字横盘的状态,这种横盘形态的话仍然说明是强势行情,牢牢的掌控主动权,表现的比较强势,因为空头丝毫没有机会,回踩的动作都不给,这显然是一个极强的形态。

黄金.png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就比较简单,操作思路明确,回调做多即可,激进者1814-15附近多,另外就是关注下方1808/1805附近再多。


因此操作上:1808附近多,激进者1815直接多,止损1804,目标1820!破位持有看1728区域


原油方面:典型的震荡上涨趋势,那么操作上思路就很明确了,回调继续做多即可,下方关注64.5支撑触及多,止损63.8,目标66.5。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或者关注赵逸航公众号:yih889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