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不要追高 欧盘1821继续空看千八 原油66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五一期间剧烈洗盘后,昨日美盘时段突破大涨,击破1800关口后最高冲击1818一线,这是吴卓越近期一直强调的,看破1800关口,多单方向看的没错!操作上昨日晚间在1815做了一单短空,今日早盘直接在1822止损出局,今天非农,虽说1818小有上破打了止损,但是亚欧盘我们依然不去追高操作,前面也说了目前明显滞涨,就算是看多,我们也不会去追高操作,不管今天行情怎么走,不要追高,最多是横盘或者虚破前高回落,因为最近涨势都不延续,而现在黄金虽然拉升一波,虚破昨日高点,这就是回调的开始,操作上上方见1821-1822空单进场,止损1828,下看1805-1800区域,然后再等大非农数据!

QQ20210507-140152@2x.png


  原油昨日如预期震荡反弹测压至66.0一线后再度承压回落,下方跌破5日线65支撑,最低触及64.5一线,日线收得一小阴线,收于5日线附近,整体走势符合我们高位波段做空的预期,今日操作依然如此,上方反弹65.8-66.0继续空单进场,止损66.5,目标64.0破位!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吴卓越有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原油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联系本人,吴卓越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